什麼樣的筆記適合做在ipad上?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

需要多次修改的,比如英語記英語單詞。會了就擦掉,不會的加上去。

需要全部記憶,偶爾畫畫重點的。

讀書筆記,不太重要的。備忘錄寫完匯入筆記軟體就可以了以及數學草稿,分屏軟體打草稿。

一本教材PDF,一本空白草稿。就充點電而已,不用紙和筆。

我覺得其實筆記都可以往iPad上搬,到時候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只是在於你會花很多時間來用橡皮擦,以及在鋼筆和橡皮擦之間切換。

而在紙上,直接劃掉就可以了,這一點來說,還是傳統的筆記效率更高。

插圖類的。

喜歡在作業本上畫插圖的適合在iPad上

2樓:學徒之心

都適合。無論是紙質筆記本上手寫,還是電腦上打字,還是平板上觸控筆書寫,都是為了「記」,而記又是為了「看」,所以只要你記了又看,那麼什麼形式都無所謂。

3樓:一劍霜寒十九州

開玩笑的,用iPad最便捷的就是在電子版資料上標記標註,順手在PDF上記一下知識點。至於整理學習筆記還是要用紙質筆記。

用iPad記筆記兩年了,考研用也用iPad記筆記,真實情況是課堂記得筆記從來不會看,課上寫的也亂,notability錄音錄下來從來懶得聽,goodnotes上課翻頁慢,記筆記屏太小,看ppt不如在電腦上看的快,某些PPT格式還會亂,往PPT上記筆記更亂。考研資料的掃瞄版在iPad上寫著不舒服,也很難整理。

用的時間長了真的覺得iPad記筆記就是圖個新鮮,看到做的花裡胡哨的,做的精美的,必然是花費了比紙質筆記更長的時間來在一塊玻璃上絞盡腦汁書寫的,就為了能寫完一截屏能發到知乎上用iPad做的筆記有多好看等問題下面,再加上一句隨手寫的字醜,抄點詩句,抄一篇英文文章,寫幾個公式再抄幾行定義,再費盡心思的從掃瞄版上截下來一小塊配圖放到合適的位置假裝內容豐富便於理解?記筆記是給自己以後方便的啊,不要費盡心思去想怎麼把筆記做的看著好看

4樓:看貓的戲

個人用ipad 做筆記,第一種是有pdf 文件的,直接在pdf 上進行標註和整理;第二種建立乙個空白文件或者直接用備忘錄,整理習題;第三種,後續可能會擴充套件的,可以反覆新增新的知識那種,比較適合用平板記,畢竟平板上的紙,理論上是無窮大的~

其實,就是你想用平板就用平板,想用紙就用紙

iPad哪款適合做筆記?

Alanafu 能用pencil的款都行 當然除mini 因為有時 我用的iPad2018 分屏用的時候會覺得9.7寸略小所以還是選大一點的想怎麼寫怎麼寫,當然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就選Pro好了,如果窮的話,最低可以從iPad2018選起,因為它算配置最低也便宜,但是又能適配pencil 劉屁屁 我覺得...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會計?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運營?

財務小席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你所說的能侃並不是你的交流能力你的應變能力很突出,建議你選擇會計,在把基礎業務搞明白的情況下去做一些交流溝通協調的工作,鍛鍊一下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你性格外向,又喜歡侃,在財務人員中這樣的性格也不多,以後把這種性格和財務專業技能做好結合,相信你也能有很好的發展。 重新看了你...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演員。?

丁噹 適合做演員的標準在我看,不是紅不紅,而是能不能把你帶進一種真實的體驗。當然這個真實和劇本導演有很大關係。但對演員本人來說,一是要有很強的肢體控制力,知道自己乙個動作乙個表情出來都是啥效果,這個可以練,也可以是天賦。第二是要有很強的觀察捕捉力,這裡面需要有同理心。第三是要有提煉的能力,把通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