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丹澤爾華盛頓主演的電影《蛛絲馬跡》 The Little Things 2021 ?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熊雄

這部作品估計導演都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可能是中美價值觀不同,很難搞懂拍的是什麼。連環殺人案的真兇是誰,一直不清楚。說是長髮男缺少證據。

那麼警察誤殺人,男一男二都殺錯了人,導演想表達什麼東西?是想講述錯案是怎麼發生的?白瞎了三個主演。

2樓:哈哈哈

完全看不懂,這案子又沒破,還把懷疑物件給一鏟子敲死了。

結尾這麼突兀,那你前面鋪墊是為什麼?改名叫「偵探懺悔錄」或者「誤殺」好了。

我覺得synchronic已經夠爛了,沒想到還有更爛的。

正經分析:

其實究極隱喻是什麼?就是最後倆警察在地上挖的坑:這部電影就是在挖坑,然後隨便找了人給填進去了哈哈哈哈哈

3樓:PXe

最開始看這個是衝著查案推理來的,以為是類似於《七宗罪》的那種電影,看到最後發現導演原來根本就不是想拍斷案,是要搞什麼哲學思辯

關鍵的證據導演還是打馬虎眼,最後也不知道真兇是誰

4樓:

沒看懂啥,真的是蛛絲馬跡,毫不確鑿地就結束了。最後還要來一場破壞環境的焚燒。

你前面鋪墊那麼久,也不解個惑啥的,不用像狄仁傑那麼神,也至少知道你們沒白拍一場啊。

如何評價丹澤爾 華盛頓主演的電影《羅曼先生,你好》?

左二毛 這個世界本不該如此,然而我卻無能為力。手中無饃不能喂孤寡,手中無劍不能斬妖邪。本來以為正義雖然遲到了,但他仍急匆匆趕來,哪知道他還在睡覺,沒有出發。 擎天柱 我只知道理想主義不是這樣子的,這就是個書呆子的故事,童話故事一樣的 單純 還有,要是所有想改變世界的人都是這個樣子,那我們能改變的就只...

如何評價演員丹澤爾 華盛頓?

YUYANG SUN 神一般存在,最喜歡的演員。記得看過他的採訪,他教育自己兒子說 不要叫觀眾看到你時覺得,總是你!而要叫觀眾期待見到你。好像後面還補充說,你見過丹尼爾戴劉易斯沒事總出來晃悠嗎大概這個意思。多麼具有人生智慧型的總結,相比較整天把流量當作全部的人。他就是不論過了多久,你總會想起他。看看...

如何評價電影 華盛頓郵報 The Post

頑土 2018年法國電影手冊推薦的電影。被攝影震驚了。仔細看鏡頭的切換和長鏡頭的運用精細到你毫無感覺的客觀。主演的由內而外表達的情緒,你能感受的到。還是建議做下功課了解下背景再來看這部電影。大環境的缺失,觀影在劇情上會有剝離感 Solid1978 昨天剛剛看完,be moved,這些新聞人所承受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