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吳京抵押別墅,拍《戰狼2》?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C2H2

這個事故事性有點強,一方面是8000萬抵押房產投資,另一方面是吳京在戰狼1之前混的各種無語凝噎,又是演沒台詞的小配角,又是自導自演賠錢,而炒房再興邦,能值8000萬的豪宅房產投入也不會低於一半4000萬吧,這也不是個小數。前後的故事宣傳點對於我來說沒契合上,但無論如何,他投了多少怎麼投的和這一部電影沒有關係,實打實做出這個作品的吳京,他靠戰狼2賺1億,賺4億,賺10億,如何都是應該的。

2樓:poker face

瀉藥我是一名小北漂,在北京擁有一套房子是現階段最大的幻想。跟我一起來北京的幾個朋友,也面臨著如何實現這個幻想的窘境,但是他們沒有我那麼渴望,所以他們也不是很理解我。所以經常酒後我們會分別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規劃,他們就問我:

「你現在乙個月掙那麼幾百塊,交了首付,還了房貸,你還咋生活?做一輩子房奴,是你來北京的初心嗎?」

但是我給他們的解釋,我認為賺錢是乙個很有意思的事情,帳面上的數字像玩遊戲一樣在變化,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快感!而北京的房子就像國債一樣,我現在無欲無求,錢放在銀行也可以,放到房子上也可以,對我來說沒有差。或許有一天,我突然像鐘躍民一樣,想去青藏高原,跟羚羊一起生活了,那我把房子賣掉換成錢,然後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那買房子於我來說又怎麼是「房奴」呢?

回頭說吳京的事情,他可能當年也沒想到自己的房子會成為讓自己變偉大的那根槓桿。

所以,買房興邦,實幹誤國啊

如何評價吳京主演的電影《狼牙》,看完《戰狼2》後再重刷《狼牙》有什麼感受?

奕迅陳 電影一開始看到阿布在吃東西,抱著碗在那狼吞虎嚥,並說了那句吃飽了會感覺很踏實,才能感覺自己還活著。這句話一直鼓勵著我,自己乙個人在外地工作身邊沒有親人朋友,時間久了思想會變得很麻木,只有下班了點乙份自己喜歡吃的菜,躲在角落裡狼吞虎嚥的吃完,吃飽了以後才會覺得活著是有意義的 還有女主笑起來真的...

單憑這部《戰狼 2》吳京能掙多少錢?

守法公民張三 如果題主是覺得吳京一夜暴富美滋滋的話,我想舉個栗子 吳京 戰狼2,兼導演與主演 打兩份工 耗時七年,製作與宣發成本2.6億 不知道吳京承擔的成本,只知道他快傾家蕩產 票房假設50億,根據最高贊回答,出品方 不等於吳京個人 預計利潤14億。乙個勤快的小鮮肉 主演,片酬約1億,假設一年兩部...

《戰狼2》中吳京用鐵欄擋住RPG真的能實現嗎?

看電影就看,少扯,咋演,讓他頭蓋骨卡榴彈麼?一切皆有可能,既然鋼鐵俠這種完全違背力學原理的都行,吳京這種超級戰士當然也行,還沒徒手接就不錯了。 mcg 理論一堆。當然實踐總不可能找人來接RPG 不過可以看另乙個例子 小孩墜樓,徒手接小孩被砸暈。那麼吳京,有後退緩衝空間 彈簧床緩衝吸能 特種兵體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