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哪款適合做筆記?

時間 2021-06-04 12:49:11

1樓:Alanafu

能用pencil的款都行

當然除mini

因為有時(我用的iPad2018)分屏用的時候會覺得9.7寸略小所以還是選大一點的想怎麼寫怎麼寫,當然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就選Pro好了,如果窮的話,最低可以從iPad2018選起,因為它算配置最低也便宜,但是又能適配pencil

2樓:劉屁屁

我覺得首先你得知道哪些可以用筆,畢竟用筆的機型是近三年以來的吧,也可能是四年了。哈哈。

其次我個人是不推薦mini的,我覺得你寫字的話會不會有點小,當然也看個人哈。建議還是9.7到11寸之間。

至於12.9存的,我也不推薦,那個真的大好吧,我覺得有點大的看起來有點不適應了。

但是對於很多小夥伴,也覺得12.9很優秀。拋開你要畫畫啥的因素 ,只單純做筆記的話 ,9.7到11寸之間的機型你可以隨便選。

3樓:貓老大

可以先去瀏覽器搜尋一下適用pencil(一代和二代)的機器型別我用來做筆記的是迷你五,看網課,電影,偶爾分屏做筆記的是pro2020,12.9英吋,256G,個人認為這兩款效能強勁,且都支援pencil(mini5支援一代,2020支援二代),預算充足都拿下,預算有限二選一。

另外,Air3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先去實體店體驗一下(pencil1代記筆記足夠了,但要畫畫最好選2代+pro2018或2020)

什麼樣的筆記適合做在ipad上?

需要多次修改的,比如英語記英語單詞。會了就擦掉,不會的加上去。需要全部記憶,偶爾畫畫重點的。讀書筆記,不太重要的。備忘錄寫完匯入筆記軟體就可以了以及數學草稿,分屏軟體打草稿。一本教材PDF,一本空白草稿。就充點電而已,不用紙和筆。我覺得其實筆記都可以往iPad上搬,到時候列印出來就可以了。只是在於你...

13款macbook air是否適合做java webapp 開發 從後台到前端

saiji chan 筆記本低壓i5應該也上一代的筆記本標壓i5效能相當,筆記本標壓i5效能相當於早二代的台式電腦標準版的i3。個人覺得現在的筆記本低壓i5對於開發而言應該夠用了。程式開發更看重是記憶體,所以筆記本最好把記憶體加到8G 個人覺得不適合。首先如果你用OS X系統,覺得很多win下工具都...

小公尺筆記本適合做設計嗎?

大叔 個人觀點,不要太嚴謹!可以做設計 做完了導到iPhone上看一眼就行!活好不好,不是看外設 速度快,就可以了。輸出時統一較色就OK啦 不會Vue的尤小 剛開始學無所謂,我哥們用的顯示器色域沒法看,筆記本也是,人家照樣月薪3000的實習,做平面設計 主要是你的技術到位,以後技術提高了直接上專業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