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適合做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02:59

1樓:FPGA探索者

非主流演算法?

1.通訊上整個物理層的實現,信源編譯碼、調製解調、通道編譯碼、同步、通道估計、通道均衡;

2.影象處理,影象演算法加速,幾個G大小的影象處理;

3.定製化IP設計;

4.ASIC晶元原型驗證,在FPGA驗證好了再去流片;

5.RISC-V精簡指令作業系統;

6.雷達訊號處理;

8.高速介面,PCIE、RapidIO、JESD204B等;

9.網際網路等企業的儲存、雲等計算加速,金融行業的演算法加速;

去Git上找,航天上的應用能放Git上嘛?

2樓:David.xia

用FPGA可實現的專案和產品還是蠻多的,目前你接觸的都還是以實驗性質為主的設計,這樣確實發現很難有下一步的突破,當你到產業後,你會發現你要解決的實際應用問題,思考方向不一樣。

你可以嘗試FAE崗位,多方面都需要了解一些,但不必特別深入。你可以來我們公司,有培訓和大牛帶的,只要你有基礎就行。

3樓:

說老實話,我佩服你的實踐面的廣,但覺得你對fpga的應用理解有點偏了。

如果做fpga是為了寫模組,進而挑戰asic的效能,那還要intel amd nvidia做啥呀,直接xilinx一手遮天了。

但是為啥通訊或者醫療還是要用fpga,這個道理你肯定懂。

所以,我的想法是,如果就是對模組和架構感興趣,趕緊轉去asic,僅僅做fpga coder沒意思。市場上對fpga的需求是,「我想做乙個流水線印刷瑕疵識別系統,有思路麼」,你能快速攢出可靠方案。對,有價值的fpga玩家是系統工程師,是所謂全棧都能給出意見的。

共勉,加油。

創業適合做什麼?

主治醫生 2018年夏天,我突然有了乙個辭職的想法。只要我醒著,我就不停的在想著這個想法。我急切的想要實現這個計畫,以至於我無法專注於做其他事情。那時,我已經是一家外企的中層管理,看不到發展的工作實在令我焦慮。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和好友一起去武漢的曇華林閒逛,一下子就愛上這條街隨性,閒散,慢節奏的生活...

紅雪松適合做什麼?

紅雪松無節板材 紅雪松天然耐腐,防蟲防蛀,紅雪松的穩定性也非常的好,不論是用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是非常理想的選擇,紅雪松適合做內牆扣板 外牆掛板 吊頂 木瓦 花架 露台 擱柵 棧道等等等。 木瓦 紅雪松由於它獨特的穩定性使得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室內和戶外產品 紅雪松外牆裝飾木掛板,戶外地板,室內吊頂扣板,...

去柬埔寨適合做什麼?

在柬人士 想做哪方面的工作呢 這邊工作可以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菠菜類工作,另一種是非菠菜類工作菠菜類工作包含的崗位有 推廣 人事 客服 最常招的三大主力崗位 然後還有技術 PHP web前端 桌面運維 行政 財務 會計 宿管 後勤等。具體崗位選擇看個人以及公司哪些崗位招人 這邊工作的底薪一般是六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