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柬埔寨適合做什麼?

時間 2021-06-09 20:26:39

1樓:在柬人士

想做哪方面的工作呢

這邊工作可以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菠菜類工作,另一種是非菠菜類工作菠菜類工作包含的崗位有:

推廣、人事、客服(最常招的三大主力崗位)

然後還有技術(PHP、web前端、桌面運維)、行政、財務、會計、宿管、後勤等。

具體崗位選擇看個人以及公司哪些崗位招人

這邊工作的底薪一般是六千——1萬,加上提成過萬還是挺容易的但是這邊工作壓力特別大,淘汰是比較殘酷的

建議想過來做菠菜行業請做好高壓工作的準備

第二類非菠菜行業

那崗位就比較多了,在這邊主要還是建築行業類的崗位多畢竟高棉現在正在高速發展,建築方面大量需求人力但是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如果想找這些崗位的工作就需要自己甄別了

最後,過來工作能找直招就直招,千萬別走中介,真的是非常坑

2樓:如初

來高棉賺錢的中國人,大多數人是做菠菜行業的,這個門檻低,做這個的人比較多也不需要什麼成本,工作環境跟國內上班工作環境差不多。還有就是建築行業,高棉這幾年迅速發展,很多建築工地。中國人越來越多了,那麼吃的方面需求也很高,在這邊開中國餐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小呆呆

個人感覺在高棉做吃的或者快遞類的工作都比較賺錢吧,這邊這個國家很多中國人在,然後飲食方面肯定必不可少,然後物流方面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都經常會選擇網購,那如果是沒有資金的情況下就是可以考慮在網路遊戲公司裡面上班,薪資待遇比國內高相對來說乙個月賺個一兩萬是可以的,包吃住,怎麼也是比國內掙錢多點吧!

看頭像,有什麼不明白就問我哦!

4樓:子怡

去高棉適合做什麼,這個問題,其實你可以從網上就能大體了解出來了,高棉屬於東南亞而東南亞地區不管是華人還是現在過去工作的中國人都多,所以生活工作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再加上都是亞洲,並且實際距離並不遠,離得最近的基本上算是海南了,這邊的話其實跟國內沒什麼大區別,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國人也很多,就是國家基建差點,不過這些年隨著越來越多外國人湧入以及國家間合作,高棉變化的越來越快了也是。

高棉適合做什麼,其實高棉適合做的不多但都很穩定,而且都是圍繞國人的,本國合法的菠菜業娛樂業以及旅遊業以及他們的農業輕紡差不多就是這個國家目前的幾大行業支柱了,同時由於菠菜是高利潤所以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國人藉著旅遊出來玩,以及大批量中國人奔赴過來在菠菜行業工作淘金,形成了一家又一家的公司,同時也帶動了周邊經濟,可以考慮做這個。

當然,既然是帶動了周邊經濟,那麼肯定也有好生意,畢竟都是國人所以要吃飯要生活要娛樂,所以除了本地人也有很多國人進行經商,做個體,這也是種極佳的選擇,畢竟有菠菜和旅遊業兩大穩定支柱,不存在缺少客源的情況。

其次,上文說過高棉目前國與國之前的合作也是越發密切了加上外國人增多機會變多,同時各項基建也開始拔地而起,這就需要不少技術工種了,加之中國人較多,所以這方面公司也不缺乏中國人的公司所以求職務工也是很方便的。

還有不少崗位但是,基本上,高棉目前這三種是最適合同時也最方便的。高棉一定不會是下乙個中國畢竟國土和人數限制了他,不過目前高棉發展迅速加上離國近和費用也較低,是乙個值得一來的國家。

我是在柬人事

5樓:瞎幾把亂打

在這邊都是做菠菜行業的,要不然就是開超市做餐飲的,在這邊工作工資還是挺高的,最少有國內的3倍以上吧,做一年抵得上國內做好幾年的。就是這個地方還是比較落後的,和國內的四五線小縣城差不多的,這邊機會還是挺多的,可以考慮過來做生意或者工作的,做個倆三年存點錢回國自己買房買車或者在國內做生意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情到深處人孤獨

來柬這邊基本都是做菠菜行業的,適合種菠菜做人事幹推廣熬客服,我也在這行做了兩年了,這行行業怎樣都很清楚,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諮詢我

7樓:Listen

你可以試著往咖啡行業這個方向發展

咖啡雖貴但高棉的年輕人還是很願意為此奢侈一回的只要你的店在當地發展的小有名氣了

它極有可能成為年輕人聊天聚會的首選地

FPGA適合做什麼

FPGA探索者 非主流演算法?1.通訊上整個物理層的實現,信源編譯碼 調製解調 通道編譯碼 同步 通道估計 通道均衡 2.影象處理,影象演算法加速,幾個G大小的影象處理 3.定製化IP設計 4.ASIC晶元原型驗證,在FPGA驗證好了再去流片 5.RISC V精簡指令作業系統 6.雷達訊號處理 8....

創業適合做什麼?

主治醫生 2018年夏天,我突然有了乙個辭職的想法。只要我醒著,我就不停的在想著這個想法。我急切的想要實現這個計畫,以至於我無法專注於做其他事情。那時,我已經是一家外企的中層管理,看不到發展的工作實在令我焦慮。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和好友一起去武漢的曇華林閒逛,一下子就愛上這條街隨性,閒散,慢節奏的生活...

紅雪松適合做什麼?

紅雪松無節板材 紅雪松天然耐腐,防蟲防蛀,紅雪松的穩定性也非常的好,不論是用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是非常理想的選擇,紅雪松適合做內牆扣板 外牆掛板 吊頂 木瓦 花架 露台 擱柵 棧道等等等。 木瓦 紅雪松由於它獨特的穩定性使得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室內和戶外產品 紅雪松外牆裝飾木掛板,戶外地板,室內吊頂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