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時間 2021-06-02 00:14:41

1樓:許你情深不渝

自己喜歡的,最好也是擅長的,當然足夠的喜歡能夠慢慢培養出工作的優異度來,最關鍵的是不要因為別人的否定而否定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2樓:鶴橘cranEberry

從個人角度出發的話就是:愛做什麼都可以啊。

除了某些可能真的對性別有很高要求的,嗯,暫時想不出例子,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認為應該是有這種工作存在的……比如男公關?

另外就是要考慮個人的喜好或者長處。工作在某種程度上好比你的家人,你要長期與之日夜相處。如果你完全沒有對你所選擇的工作的熱愛,還覺得這份工作對你目前的專業領域或學識水平有很大挑戰,讓你感到灰心喪氣——那建議別幹。

樂觀點,畢竟2020啦,雖然人們對於工作與性別還是存在stereotype,但不會真的說在你做了乙份人們認為女生不會做的工作之後對你指指點點。實力至上,你做的好,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閒言碎語也會變少。至於看不出的,請原諒深海魚的可悲。

簡單灌了個雞湯。如果還是想尋求具體就業方向指導,那就去看別的答主吧。

3樓:NCsun

身為乙個女孩子,家裡比較想讓我當老師但我比較想幹我自己喜歡的。

其實女孩子做點不累的穩定的像老師、文秘、護理、諮詢師、律師······

4樓:Elena

先問你自己想要什麼?不包含違法亂紀的職業。要安穩平靜的生活,公務員、公司文員等等。

要榮譽,不斷考研考博 、教師、醫護等等。要錢,銷售、自己做公司、努力從底層乾到高層(第三點往往還得有機遇)等。

5樓:歪歪

我只去思考我喜歡做什麼和我將來會去做什麼,而不是適合不適合,女生這個詞範圍這麼大,所有女生不是你,你更不是所有女生,你問自己到底想考什麼專業。

6樓:想想就好

都可以,如果力氣大的話,願意去工地搬磚也可以,不過社會對女生的刻板印象中,適合女生的工作大多是教育工作者、文職人員等穩定性較強的這種。

ESFJ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森公尺羊 內容違規會影響你的知乎鹽值。最近 30 天違規次數為 1,與上個週期相比有所增加。檢視鹽值解讀 回答檢視備份 ESFJ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狀態處理原因 違反知乎社群管理規定 處理時間 2020 05 06 23 43 違規編號 324852204 我要申訴 備份詳情 適合什麼工作其實不能...

耳朵聽力不好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TIGER 第一步 提公升聽力 您可以帶上助聽器,到驗配中心進行除錯。如果除錯後,聽力還是差的話,那我們要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助聽器的效能 助聽器的效能也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聆聽效果。效能越好的助聽器它對聲音還原的細節處理更好,能更好的將環境音與言語剝離,並突出言語。這樣的話就更容易聽清楚。精準的放大...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

鹽選心理 美國的心理學家約翰 亨利 霍蘭德 John Henry Holland 在 1959 年根據個體興趣和職業選擇的關係提出了人業互擇理論,他認為職業選擇是人格 personality 的一種表現。某一型別的職業通常會吸引具有相同人格特質的人,這種人格特質反映在職業上就是職業興趣。同一型別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