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重複問題被室友噎,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0:26:39

1樓:不予清風

如果是同乙個問題,別人第一次告訴你以後,你明知自己記性不好,就找個地方記下來,備忘錄什麼的都可以,人不能總在乙個地方跌倒,也不要乙個問題重複問別人好幾次,別人會覺得你不動腦筋

其次你說的別人以為但事實相反的事,問之前解釋一下情況,比如我不在群裡,所以沒看到,問你一下,麻煩你了,諸如此類

辦法總是有的,但是不能抱著什麼都靠別人的想法

2樓:咔咔

如果是我一次兩次還OK,但是如果一直問同樣的問題也會煩的,而且這種狀況會越來越嚴重,有可能和你室友的一樣。

這種情況需要自己留心一下,怕忘可以記在備忘錄裡,就算你問不同的人終歸會有煩的一天,還是要慢慢改變自己,加油哦!

3樓:溺水者

如果是真不知道,你可以換不同的人問。

如果是想當做開場白,繼續聊別的話題,最好換個方式。

我個人是挺討厭乙個人重複問我不同的問題的,我確實是個挺沒耐心的人,題主也可以嘗試尋找有耐心的同學問。

我雖然不會當面懟那個問重複問題的同學,但是背地裡肯定挺不爽的。

被室友孤立,被打,該怎麼辦?

都是活生生的人,都是一條命,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我要讓著你?想鬧是嗎?我躲不了是嗎?來啊,拼命啊,你拼不死我今天你就得死!這是乙個朋友真事。在大學四個人宿舍,他被孤立被欺負。直到有一天,被逼爆發了,他拿著一把刀,放在那個最過分的室友脖子上,使勁拽著那個人的頭髮,對著其他兩個人聲嘶力竭的喊。從那以後...

大學宿舍被室友排擠我該怎麼辦?

觀點 你一定要強勢點。乙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在寢室可以玩手機根本不需要和心機婊玩。上課圖書館吃飯我建議你跟班裡別的同學相處起來,甚至找個男朋友。圈子不要侷限於寢室,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她們4個人了,何必非要跟她們玩。解決辦法 你要讓自己比她們優秀。首先學習搞起來,要比她們4個學得好,最好拿點獎學金。當你...

我被大學室友孤立了 該怎麼辦?

坦然,然後反省自己,如果你存在問題就改正。畢竟一起相處,如果所有人孤立你,可能你真的有些地方做的不好。如果不是,那就坦然面對。你會交到朋友的,在寢室之外的朋友。 狗不叫 很快你就會發現,幸好沒和她們玩在一起呢。你問我為什麼?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們喜愛玫瑰花,但我偏偏欣賞路邊草,本就不是一路人。別為了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