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突適合做什麼運動?

時間 2021-05-06 01:22:57

1樓:機智少年小桐子

首先呢,只減肚子是不可能的,你必須要全身減脂帶動肚子上的脂肪消耗,腰突我不是太了解,首先要保證你的腰突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可以進行一些低強度的運動

如果有條件,去健身房做做有氧,跑步或者是橢圓機

在家的話,慢跑也是可以的,至少30分鐘,運動30分鐘以上才開始脂肪的燃燒,前30分鐘都是在消耗你體內的糖分

腹部訓練大部分是要用到腰的,你可以試試這幾個動作,以後恢復好了再嘗試嘗試別的動作

除了平板支撐其他的都是動態的,平板支援你要找到腹部的發力感,注意腰部不要塌

2樓:黃胖子小狗子

首先,恭喜你,有良好的意識,知道腰椎間盤手術後需要做運動。

腰椎間盤突出手術後的確需要運動,但這些運動最主要的意義不是減肚子,是穩固你的手術效果,降低手術後遺症發生的概率。

腰椎間盤手術後提倡做的運動在醫學上被稱為「腰背部肌肉鍛鍊/核心肌群穩定性訓練」。

無論你的腰椎間盤突出有多麼嚴重,無論你做的是全切、開窗還是汽化手術,你的神經根都或多或少都會有水腫、、粘連、創傷等問題發生,還可能生成下肢血栓。

如果你採取腰背部肌肉鍛鍊/核心肌群穩定性訓練,會促進腰背部的血液迴圈,防止神經根粘連或水腫,防止下肢血栓,稀釋體內致痛物質的濃度(也就是減輕術後的疼痛),運送並促進代謝物的排洩,增強腰背部肌力,並有助於恢復脊柱的生理曲度及腰背功能。

這些鍛鍊方式主要包括:

1.五點支撐法

仰臥,屈膝。以雙足、雙肘、後頭部作為支點,腹部用力將臀部抬高,做拱橋狀,堅持10秒鐘。緩慢放下。

2.飛燕式

俯臥,雙臂放身體兩側。掌心向上,兩腿伸直,頭、雙臂、雙腿用力抬起,像小燕子一樣,堅持10秒鐘。緩慢放下。

3.仰臥位搭橋法

仰臥。身體躺平,兩臂放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兩腿併攏,曲髖曲膝。慢慢將軀幹撐起,軀幹和大腿保持一條直線。堅持10秒,緩慢放下。

4.俯臥位背伸法

俯臥。腹部墊乙個標準枕頭。雙手在背後握緊,兩腿伸直,下巴收緊,緩慢上伸上身,堅持10秒。緩慢恢復俯臥。

5.側方搭橋

6.四足跪位雙下肢交替伸直(有點類似瑜伽的狗伸展式)

在腰椎間盤突出手術以後,如果每天堅持上述鍛鍊若干次,腰背部、腹部肌肉都會得到加強,手術效果得以保持,脊柱功能得到改善,腰部脂肪也gogogo。

3樓:烈冰健康潮流

方法有很多,但是有症狀的話建議先靜養,沒有症狀再去做一些有氧運動,劇烈運動是不建議的做的,散步,俯臥撐,倒走這幾種就是比較好的,食物的話平常吃一些板栗。

4樓:鴻健健康

腰椎間盤突出手術不適合做高強度的腰部練習,可以做30分鐘以上的低強度有氧運動,如散步、慢走等,記得帶上腰部保護措施,還是靜養比較好,徹底好了再想怎麼運動,注意日常飲食。

FPGA適合做什麼

FPGA探索者 非主流演算法?1.通訊上整個物理層的實現,信源編譯碼 調製解調 通道編譯碼 同步 通道估計 通道均衡 2.影象處理,影象演算法加速,幾個G大小的影象處理 3.定製化IP設計 4.ASIC晶元原型驗證,在FPGA驗證好了再去流片 5.RISC V精簡指令作業系統 6.雷達訊號處理 8....

創業適合做什麼?

主治醫生 2018年夏天,我突然有了乙個辭職的想法。只要我醒著,我就不停的在想著這個想法。我急切的想要實現這個計畫,以至於我無法專注於做其他事情。那時,我已經是一家外企的中層管理,看不到發展的工作實在令我焦慮。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和好友一起去武漢的曇華林閒逛,一下子就愛上這條街隨性,閒散,慢節奏的生活...

紅雪松適合做什麼?

紅雪松無節板材 紅雪松天然耐腐,防蟲防蛀,紅雪松的穩定性也非常的好,不論是用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是非常理想的選擇,紅雪松適合做內牆扣板 外牆掛板 吊頂 木瓦 花架 露台 擱柵 棧道等等等。 木瓦 紅雪松由於它獨特的穩定性使得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室內和戶外產品 紅雪松外牆裝飾木掛板,戶外地板,室內吊頂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