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問「為什麼會有人支援華為呢?」?

時間 2021-05-12 00:51:10

1樓:Akemana

首先,說明提問的人自己不認可華為,所以想不通別人的觀點,其次,他可能認可華為,可能是他想通過這種問題來找到一些對自己喜愛產品的認同,達到共鳴。

2樓:

事物的正反面都是相互依存的,有支持者,也就必然會有反對者,說得對的,我們就虛心接受,提公升自我。說得錯的,也不必心生怒火,如果是誤入歧途者,悉心為他指出錯誤,如果是裝睡者,不必搭理即可。

3樓:楚天極目

為什麼要支援華為呢?中國只有一家手機,通訊企業了嗎?,華為能做的其他是不是能做,能做的話為什麼就要支援華為呢,支援其他的企業也是一樣,所以我們不是支援華為,是支援我們的高科技發展,不能只支援華為,小公尺,中興,中芯都要支援。

4樓:aaa123

估計分兩種吧,其一,不太了解,但是聽到了不好的聲音,那就正話反說,順便了解一下。其二,不太喜歡,尋求一些共鳴。基本如此吧。

5樓:緣起性空

你把自己相像成美中國人,

高科技應該是我們白人玩的東西,我們有微軟谷歌臉書,多nb的企業,你乙個黃種人的公司怎麼能搞成呢?

怎麼可能有人會支援華為這種中中國人的公司?不可能的.

為什麼還會有人支援科懷 倫納德

賽季中有復出後來又傷停了這是什麼原因馬刺隊醫確定沒問題嗎?每個人的傷病情況都不一樣帕克拿自己套別人不合適吧喪禮有去沒躲著不見波波只不過要第三人在場 去什麼洛杉磯啊去窩火啊 墨玄 如果真的是隊醫誤診,為什麼不能責怪隊醫?帕克無論資格多老,在敏感時刻站出來提前站隊就是不恰當的,除了激化矛盾沒有別的作用,...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或支援楊穎angelababy?

橫刀奪愛演技差卻不謙卑不認真摳圖還認為自己就值八千萬中學混社會陪酒抽菸紋身甩男友莫名結識大咖上位刪別人戲份整容說自己沒整還去假鑑定居然都這麼理直氣壯了。到了2020年 人品竟可以避而不談。因為無知,或者是沒有底線。 現實中,我不會從他人嘴中了解乙個人.同樣,在網上,更不會.恕我直言,若是因為營銷黑歷...

為什麼會有人自閉?

長安 我告訴媽媽我心情不好 媽媽二話不說打了我一頓 有吃有喝你有什麼煩惱啊 我和同學鬧矛盾了 那肯定是你的錯啊,就你這性格,天天惹事 別人先打的我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肯定是你有錯在先 真的是他打我 你別說了,我都知道 你現在怎麼回事啊一天天的低著頭,Sunny一點不行嗎 沒事啊,我很Sunny啊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