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追星呢?

時間 2021-05-06 10:59:54

1樓:shicen

我覺得現代人缺乏信仰。尤其是年輕人在三觀還沒有完全建立的情況下。很容易把欣賞乙個人和把他當做自己的嚮往而搞混。

一旦不再追星心裡便空落落的,感覺光明再也不復存在,這種極度追星的都是在內心深處沒有自我的人。

2樓:廾匸

當你無聊時和朋友出去玩,因為你們是朋友,所以他挨欺負你也會生氣。追星也不過是認定理想的乙個朋友,無聊就關注關注那個人,因為是認定的朋友所以也會保護他。

3樓:呆呆桃

因為人活著總會有不開心,想不通的時候。生活太苦了,現實太殘酷。

前路茫茫,有的人有顆強大的內心他能夠獨自前行,但那總是少數的,在我看來人總得有個信仰,支撐著你走向前路。

每個人選的「信仰」不同,恰恰有一部分人,選擇了「明星」。他們就像閃閃發光的星星,在那裡照耀著你的前路。給生活增添一些歡樂。

在你累了的時候,聽聽他的歌可緩解疲憊,在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看他你就又有了走下去的勇氣。(因為他比你更辛苦,他都走過來了,我又怎麼能在這裡放棄呢?娛樂圈不是乙個好待的地方。

)我們一起成長,共同成就。

4樓:吳越寶

5樓:小名同學

在當下這種娛樂至上的時代,各種偶像明星被公司包裝出來,引發大量青少年的狂熱追捧,其實我也和答主有著相同的疑惑,為什麼會去追星?

其實不難發現,粉絲們追星,首先是一種認同的心裡。那麼這種認同的心裡為什麼會出現?

在我看來,來自社會、父母、工作、學業或者家庭的壓力,會讓年輕人在這種高度壓抑的競爭下無法排解自己的情緒。這時候,公司包裝的明星以你心中那個最想成為的人出現,他告訴你: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成為我。

這種認同感不如將其認定為一種對自我價值的覺醒與追求。

還有一點,追星在某些情況下並不是說乙個人真的喜歡這個明星,而是周圍的人都在追,「我」不去追,那「我」就成為了乙個異類。這種從眾心理的影響其實不會給自己造成情緒上的排解,反而會對自己造成負擔。

現在也會出現一種病態的崇拜,在追星上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

我個人並不反對追星這種行為,但是因為那個遙不可及的被包裝的偶像付出了過多影響自己正常生活的行為是我堅決反對的。粉絲可以以偶像為榜樣,但不可以讓偶像的力量壓過自我的意識。對待追星應該理性。

6樓:小胖仙兒吖

這題我會!

還有追星帶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自己認知上面的乙個改變,因為我的偶像是他泰的一對cp(我簡稱為cp,不管他們是不是一對兒我都很愛~)所以從喜歡上他們開始,我對同性戀這件事兒真的有了乙個很大很大的乙個改觀。我之前對同性戀沒什麼看法,就很中立吧,比如我在網上看到一些偏激的人對同性戀說出一些過激的言論,我會用一種吃瓜的態度去看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但是從愛上我家偶像以後,我對同性戀這件事情真的有了乙個很深的了解,愛情真的不應該被性別所阻礙。

現在再看到網上有對同性戀的不好的言論的時候,我會很氣憤但是我不會反駁什麼,更不會去跟人對罵。我們認為一些事情合理的同時肯定也會有人認為他是不合理的,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到別人身上,我只知道在我的認知裡同性戀是沒有錯的。

還有還有,我覺的我追星還有比較好的一點是量力而為,沒有為了追星而盲目的花錢,我自己還是學生沒有收入,我是不會拿我父母的錢去追星滴~

我追星差不多就是這個狀態吧,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總是熬夜哈哈哈這真的不好我也正在積極的改正這個問題。總之呢還是不要盲目追星,要永遠把自己的生活放在第一位呀~

7樓:明月

我追星最開始是因為他是光一樣的存在,就是第一眼就很心動,很美好,很遙不可及。後來不斷了解又會發現真是乙個可愛、真實且有趣善良的人(當然知道有包裝的可能)。他展現給我的,我都很喜歡。

每次學習工作很累的時候,開啟微博,看看他,他會把我帶入另外光芒萬丈乙個世界,很愉快的度過幾分鐘,像是充滿電,繼續我平凡普通的生活。

小時候因為心動被吸引,愛了很多年,長大後覺得不是那種瘋狂地追了。我愛他,但是不再把他當做天神一樣的存在,他是乙個明星,但是也有乙個普通人的生活,我希望他實現夢想,結婚生子,有幸福的家庭。他原來的痛苦難過種種我都和他一起經歷,現在就希望他快樂。

很多人都說粉絲陪伴追隨了他們多久,但其實是他陪伴了我很多年,是一種力量吧。

我希望他多出作品,多開演唱會,我都會去看,他的代言我會繼續買,他的每一年生日我還是會寫一封信。我也會過好自己的生活。

8樓:顧忌

追星可能是滿足自己的「慾望」——即自己內心渴望且嚮往的美好的一面。

當然在當今緊湊的生活中,追星也可以讓我們快樂起來.....

9樓:陸康橋

因為其實你是在追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畢竟愛豆都是人設,那個人設當你欣賞的時候,可能就是你自己內心最想要成為的人或者說是自己到達不了的狀態!

10樓:吃不瘦的小胖子

我個人覺得喜歡明星很正常,但追星不值得。明星出藝,粉絲出錢,明明是金錢與娛樂性的等價交換,粉絲卻把自己放在追隨者的地位上。況且很多明星嘴上說愛自己的粉絲其實心裡還往往不屑一顧。

把很多的時間和經歷浪費在追星上,也得不到什麼。追星不如去追女生或男生,這樣或許能得到乙個伴侶。追乙個明星,他或她知道你是誰麼?

會跟你在一起麼?再說很多明星都是包裝的產物,造型師經紀人策劃團隊決定他們看起來什麼樣,每天幹什麼,怎樣說話,這樣生活的明星還有多少東西是他們自己的?我們都看不出來。

除了歌喉或演技是真的,別的都可能是假的。所以,只要愛他們演的戲,愛他們唱的歌就行,沒必要迷戀他們的全部!

11樓:讀書姑娘

正所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追星也就是崇拜偶像的解說,追星沒有錯,追星是一種追求,追星是很多人認為的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追星是崇拜他的才能、才藝和外貌,又有哪個人不喜歡有才華加美貌的偶像呢?

12樓:張大夫

作為曾經追過星的人,可以簡單談幾句。首先,我覺得可能是一種對美好的嚮往吧,一定是這個明星身上有一些特質,讓人覺得很好,很喜歡,很羨慕,比如才藝,顏值,性格,甚至自己有夢想也想成為那樣的人,但是礙於現狀沒有辦法做到,等等原因。然後,也是一種精神寄託,相比於寄託在現實中的人來說,寄託於乙個在遠處閃閃發光的人,更容易獲得快樂,因為並不會太計較得失,除非喜歡的明星突然塌房了…至於花錢什麼的,其實就是表達喜歡和支援的一種方式吧~方式當然有很多種,比如幫打榜,幫宣傳,只不過花錢是一種最直接也是最方便的方式~所以,私以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理智追星,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為對於追星的人來說,有很多黑暗的時光都能被偶像照亮。

13樓:悅悅鴨

他就像一束光在某一瞬間照亮了你,你就喜歡上了他,不開心的時候看看他你的心情也會變好,遇到事情了想想他你會覺得有一種依靠,就像陪著你一樣.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追星呢?

北笙 放三張我目前粉的愛豆 王一博讓我學會 要把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 劉雨昕告訴我 用男生的帥來形容女生的颯你還是見識少了點 孔雪兒讓我看到 八年裡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女團的流言蜚語也打不倒的堅持 他們在我平凡普通的人生裡投下一道光影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人生一樣的堅持和熱愛 呵呵 追星第一就是快樂,你喜歡的明...

為什麼會有人問「為什麼會有人支援華為呢?」?

Akemana 首先,說明提問的人自己不認可華為,所以想不通別人的觀點,其次,他可能認可華為,可能是他想通過這種問題來找到一些對自己喜愛產品的認同,達到共鳴。 事物的正反面都是相互依存的,有支持者,也就必然會有反對者,說得對的,我們就虛心接受,提公升自我。說得錯的,也不必心生怒火,如果是誤入歧途者,...

為什麼會有人追星是因為什麼原因?

因為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很愛很愛我的孩子,看到他的動態就很開心,誰不愛帥哥呢?還有,追星認識的一些朋友都很幽默,經常給我逗得。而且,飯圈撕逼是真的好笑哈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她們能想出什麼東西來對罵,就是那種沒什麼用的嘴炮,她們能幾天不停,每次就是等她們上學停止對罵了,康康廣場上的搞笑語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