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會有人穿馬丁靴?

時間 2021-06-07 19:54:16

1樓:大查寶寶

其實熱的話穿拖鞋都會熱,真牛皮的馬丁靴透氣性較好其實是不悶熱的,而且真牛皮都比較耐穿,我身邊的朋友夏天也都穿馬丁靴。其次馬丁靴比較好搭配,不挑人。

馬丁靴就要挑Dr. martens,如果覺得dr貴,可以選擇同款的zokn才三百多塊,同樣是頭層牛皮固特異工資的馬丁靴,鞋型常規版跟dr也是一樣的,不會顯腳寬,軟皮穿起來比dr舒服,不會磨腳。

2樓:李恩恩

開始我也不理解,但是仔細想一下,夏天在室外穿什麼都很熱。穿涼鞋的話因為腳直接漏在外面,直接曬著也很熱很疼,而且進到室內空調房還會覺得很冷。帆布鞋也熱,aj更熱。

剛剛腦補了一下,要想最大程度不熱的話,就是涼鞋上面帶個遮光的東西,厚底並配有內建風扇。

3樓:逼格棒

我夏天基本天晴沙漠靴,雨天馬丁靴,對比鞋櫃被冷落的匡威萬斯,斯凱奇熊貓,nb574,耐克阿甘,三葉草金標等,絕對不算熱。有種熱是視覺上的熱,不信就去嘗試一下,嘴巴上空談多說無益。上次看到一人鄙視這種穿法,說夏天咋不穿羽絨服,強盜邏輯,馬丁靴一般沒有毛,相信夏天也沒有人穿有毛得款,也沒有人把馬丁划進只能冬天穿的範圍吧(*^ω^*)。

樓主也不必太在意夏天穿馬丁或aj熱不熱,如果是也想穿,那我上面對比了自己的運動和帆布,不熱,你喜歡馬丁就試試便知。如果是鄙視看不慣來找認同感,那當我沒說,溜了。

4樓:劉越

其實,馬丁就一層皮,比運動鞋是要涼快的。

買了各種馬丁英產的.猴子靴,1460 八孔,總覺得夏天穿太熱,天熱都吃灰。有次以為要下雨就沒穿nb996,發現根本不熱,夏天運動鞋(平時能穿搭的復古跑鞋,籃球鞋之類帶海綿的,超輕跑鞋穿去通勤的當我沒說)才是最熱的。

算是理解了夏天穿靴子的人,一層皮熱不到哪兒去。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恨灰原哀?

看了芥蘭吧,我也覺得觸目驚心,蕩 婦羞辱已經不僅僅侷限於紙片人了,連coser都可以人身攻擊,有句話叫什麼來著?粉隨蒸煮嗎哈哈哈哈哈 胖虎 呵呵,我覺得題主本身就是原因之一 我也想問問為什麼這麼多人恨毛利蘭,戒蘭吧的發言讓人毛骨悚然。不就是人家cp成了導致你們萌的cp沒戲嗎?73一開始就說好了誰是官...

為什麼無論男生穿什麼都會有人說娘?

墨竹 1 盡量避免中性的衣服,稍微有點點的搭配不好可能就有被說娘的風險 2 行為舉止不要sao裡sao氣的,本來好好的乙個大男人,說話嗲的要死,你穿的再MAX,你身材再怎麼男人,都沒什麼用 3 你要是換彭于晏穿粉色的,你也不會說娘啊,所以這種風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Wayne 主要看臉和身材,小...

煙這麼苦澀為什麼還會有人去抽?

Foxky 最開始,攢滿了一肚子煩心事,心裡不舒服。想哭,但是受制於環境和社會責任,以及已然分不清是死要面子還是假裝堅強的倔強,不能讓身邊的任何乙個人看到自己的眼淚。當然,亦或者本就哭不出來了。乙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點一根煙。一根又一根,煙氣從肺裡被壓縮出來,情緒無聲宣洩。再後來,習慣了獨處,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