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單身這麼久,比如我

時間 2021-06-24 11:14:07

1樓:傑瑞

可能你是沒遇到我(皮一下)哈哈哈

可能是自身性格原因吧,也可能是自身的一些其他因素吧,也許你享受這種單身的生活也說不定。

單身久了可能就不是那麼想談戀愛了,也許潛意識裡面你並不想談戀愛,或者是沒有你心滿意足的人所以就選擇性太高所以就單著,俗稱寧缺毋濫吧。

還可能是緣分沒到,驚呆緣分吧。

2樓:孫瑞灃

我35了還單身。中間談過兩次戀愛,總共也就一年半的時間。現在已經單身3年多了。

恢復了單身之後感覺太爽了。

我想吃啥,果斷就去吃,想咋吃咋吃。以前費了那麼多時間精力訂個地方吃飯,錢花了一大筆,人家還不滿意。現在不用操心了,她愛吃啥吃啥。

想玩遊戲就專心玩,不怕被打攪,想玩多久玩多久。省的打個遊戲還要操心別人在幹啥,開心不開心,幾點睡覺。她愛幾點睡幾點睡去。

本身人這一生就不長,開開心心活多活兩年不好嗎?

3樓:

因為擔心,被人拒絕。老實說,我個人認為我的個人條件並不差。

我的身高是一公尺七八(這是不穿鞋的裸高,至少經過八次測量)

體重大概是65千克(有胸肌和八塊腹肌)

長相大約是五六分(曾經向15個人求證有男有女得出結論是並不醜,但是也不會讓人感覺很驚豔)

我個人生活在乙個以旅遊為主的三線城市,目前家裡有存款500多萬,在市中心有六套房產(家裡唯一的孩子)假如我目前什麼都不幹,一年基本進帳三十六萬

學歷是我的軟肋只是乙個普通一本

洗衣做飯,幹家務我都會(飯菜絕對不是黑暗料理我曾經在家族聚會上主廚,受到過大家的稱讚)

興趣愛好也比較廣泛(從政治歷史到化妝品奢侈品我都了解一些)

平時閒暇時間除了健身以外就是讀讀書練練字

也沒有抽菸喝酒之類的毛病(酒吧KTV我是發誓這一輩子都不會進的)

唯一的缺點是家裡沒有車,個人也不會開車

個人也是比較風趣幽默有點自來熟,絕對不會是乙個什麼鋼鐵直男(曾經希望做個暖男)

從小我都不是乙個透明人也喜歡表現一下自己積極的一面(可惜還是單身)

而且我這一點像我爸總是把另一半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被公知忽悠瘸了反正就是紳士風度吧)

總之就是這樣其實我對另一半要求一點也不高,看著身邊乙個個哥們兒們都脫單了我心裡也是挺急的不過估計原因還是因為自己不夠主動吧。悄悄說一句,我們學校男女比例已經達到了1比5)總之就是這樣。(滿滿的都是淚呀(;︵;`))

4樓:博學而智

你這問題條件不全不好分析,首先年齡多大,是男是女,男生單身和女生單身區別還是很大的,男生單身最致命的兩大原因,慫第一,醜第二。女生單身除了自己看不上的就是醜到沒人看,個人看法

5樓:zb怪

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不喜歡你。看著身邊人都成相對,自己還是乙個人。看著一對對甜蜜蜜,自己就是遇不見和自己心靈相通的人。

想要一場天天的戀愛,但有時感覺單身挺好。做自己就好了,好多事都是可遇不可求吧。

6樓:咿呀喔嘿呀

比如我,學生時代談的戀愛,後來分手了,大學畢業在外工作兩年,同時在準備著考編,完全沒有時間和渠道認識新的人,考了兩年終於考上,這才開始想怎麼解決單身問題,但圈子實在太小,也相過幾次親,但運氣不太好都沒有繼續了解,慢慢也習慣了自己乙個人,不過還在努力尋找另一半,希望自己盡早脫單吧~

我在思考,我為什麼會單身這麼久?

浪裡小白龍 不是給我推薦單身話題,就是給我推薦癌症的話題,知乎是中毒了吧.單身是因為窮啊,買不起房,人就不自信.然後單著單著就習慣了,就不想脫單了 竹子Bamboo 都是取經的 好吧,怎麼說呢,說點乾貨吧!第一,你要忍得住寂寞,只有忍得住寂寞,才不會被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和事影響,要知道 機會成本 是一...

為什麼lol火了這麼久?

帶帶大師兄 沒人說拳頭其實蠻良心的嗎英雄一直在出遊戲也一直在改每次改版有人都會說不玩了可卻越來越火看看現在的lol畫面和其他方面你會覺得是和剛出來的lol是一款遊戲嗎? 已登出 火是因為多數人覺得好玩,這是所有遊戲能火的先決條件,這好像是廢話,但是火就只看人數,深度什麼的那是另外一碼事,上手度低什麼...

為什麼打了這麼久還是青銅?

Nn的25小時 不用腦子玩咯,隨便打打,死了無所謂,也不專注。順風不擴大優勢,逆風不做事。對線打不過,控線也不會,死了出裝備,活著不回家。啥英雄也不會,快樂就完事。 落葉已安 把劫,亞索,盲僧換成冰女,豬妹,石頭人即可 狗頭 好吧,不開玩笑,認真地說,在短時間無法盡快提高技術的情況下,擴充英雄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