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和我分享下你的生活麼

時間 2022-01-06 19:17:38

1樓:Serendipity

很多時候覺得生活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淡到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意思,但是有的時候也覺得世界很美好,我要出去看看,人真的是乙個矛盾的個體吧

比如學習,從小到大我們要經歷二十多年的學習,在大部分家長孩子和老師眼裡就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將來輕鬆一點,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評價這種想法,想跳出這種想法去看不一樣的風景,卻是很難的,其實說難也不難吧,只是沒有這種決心和毅力罷了

再比如我們熟悉的人際交往,感覺大家相處都還可以,但是我之前也說了,每個人都是個體,孤獨在所難免,我很多時候不能適應孤獨,看到別人成雙結對我就會很尷尬,所以很多時候我會刻意去找別人一起吃飯,一起上廁所什麼的,最近這種行為慢慢變少了,想的好像也更開了,刻意的熱鬧反而是真正的孤獨

希望自己能夠接受生活的種種不容易,享受孤獨

2樓:莫莫莫莫莫小野

每天單向通勤就要2小時左右,有時多點,有時少點,工作不輕鬆,很多不該我幹的也給我幹,還沒法拒絕,凡事都要看領導眼色,同事之間表面風平浪靜,內裡勾心鬥角。食堂的飯很難吃。週六日不是雙休,要值班,沒有自己的時間,也不想交男朋友,和朋友也忙聯絡的越來越少,回家和父母在一起,也沒什麼話說,休息日大多數窩在家裡看iPad。

出門的話就乙個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最近剛剛自己乙個人去完環球影城。還沒分享完喜悅,就轉身投入元旦、春節的工作中了。

很無聊的日子,但是幸好我自己很會找「樂子」,總是自己哄哄自己。

3樓:走錯了文科班太吵

大學生活,教學樓宿舍食堂三點一線,但是生活裡有很多快樂,有很多讓人快樂的人,有籃球有隊友,有乙個部門一起工作的人。說枯燥有時蠻枯燥。更多的是快樂,自己找到的快樂,大學跟之前所有經歷過的生活都不一樣

4樓:嬙哥哥鴨

無非就是財公尺油鹽薑醋茶

生活上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喂喂貓鏟鏟屎,偶爾和小姐妹聚餐喝個奶茶,每個月底愁一下怎麼開銷這麼大,摸著空空的錢包思考怎麼賺錢。

感情上戀愛分手單身,然後就單身唄,也不想應別人的約,覺得重新認識乙個人去磨合好累哦。

有時候在想其實每個人都大同小異,但每個人又都那麼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只是你是否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但又不可避免的開始不自信找不到自己的優勢,身邊的朋友或許會說長得好看,但又開始焦慮已經到了快速衰老的年齡了。

就階段性的生活在枯燥或者有趣間不斷重複,說實在話乙個人生活的挺好的,或許會在某些時候羨慕別人的愛情故事,但絲毫沒有任何其他想法。可能好不容易碰上乙個有了戀愛想法的人,卻在一些小事上,作到形同陌路,沒辦法但是女生就是這樣,只要開始在意乙個人就會抓一些小事就顯得有些作了,不在意的話當時你做什麼我都無所謂。

新的一年不想再這樣碌碌無為虛耗時間了,想有一些自己的小計畫,不想把未來和自己的時間規劃到別人身上了,多把精力留給自己,多在乎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多陪陪家人~

藉著回答,寫了一下最近的狀態,希望你我在2023年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新年快樂。

5樓:

2023年,對我來說,是很魔幻的一年。

這一年,很忙碌。一邊要上班,一邊要上學,所幸工作和學習都有條不紊進行中,事業上愈發成熟,學業上愈發幼稚。我這份工作,事少錢少,倒是也合情合理,但給了我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感恩學校的老師和同學這個學期的幫助和鼓勵,我在年近三十的年歲裡,寫作業經常寫到半夜......

這一年,很倉促。從決定買二套開始,我好像一直在趕進度。整整乙個月,我在上班時間瘋狂摸魚,把西海岸的新房及次新房小區了解透徹。

但意外的是,這些情報都沒用上。因為有一天下班回家路上我發現一直喜歡但對外堅持聲稱未開盤的小區有燈亮了,馬上找人打聽情況。從交錢到下證交房,乙個多月的時間,我擁有了我非常喜歡非常滿意的新房。

2023年,我真的努力了。

希望你也努力地生活。

6樓:機智的沈先生

我是乙個酒吧燈光師,年齡十九歲,經常抽菸,因為酒量很差,所以很少喝酒,每天幾乎都在控台上待著,晚上準時上班,到點準時下班,偶爾會和同僚去宵夜檔吃宵夜,因為和上一任女朋友分手現在似乎得了失戀症候群,因為最近快過年了想放假所以沒有繼續工作,每天都是裝作灑脫,但每天都還是會想起她,現在想過完年在繼續上班。

7樓:旬日

我是個大一的學生,農村人,從小就沒有什麼零花錢,我想有很多農村的大學生有著和我類似的經歷,在我們那個學校有八百多個高三的學生但是考上本科的在我們那一屆只有20個左右,很誇張對吧!但是農村的學校就是這個死樣子,我有幾個朋友和我差不多大,18歲已經有孩子了,以前……

8樓:雲念吖

剛畢業的一名半迷茫大學生~

為啥是半迷茫呢,首先,因為選擇的大學專業是訂單班,在校期間就有實習機會,畢業後也是進入了實習公司繼續工作,現在收入及工作情況還算穩定。但是因為下半年的雙減政策,教培行業特別不穩定,雖然公司一直在轉變模式想要頂過去,但其實我自己對公司以及自己在這個行業繼續工作的信心也不高,半年後不知該如何選擇工作方向

本身是英語專業,不太想進入學校當老師,也在想要不換乙個專業考研試試,但具體還沒有想好要學什麼專業

身邊的朋友陸續都換了行業,換了工作地點,我因為某些原因還需要在現在的工作單位堅持半年,之後再另做打算,看是服從公司安排去別的崗位還是與他就此別過,

走到這一步才發現原來自己會的東西這麼少,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技能,現在如果想換乙個行業就需要提前學習

好的壞的都是經歷

感謝我現在還年輕,有支援我的父母和朋友,生活不會是一帆風順的,該走的每一步都不會少,加油吧!

希望2022全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諸事順利

2022財源滾滾

9樓:朱莉

我是乙個理科研究生,讀了這麼多年書,到了該去工作的時候了,做燃料電池方向的,希望燃料電池行業會有光明的前景,行業相關人員可以秉持科研人的操守,共同把國內燃料電池做大做強,減小與國際的差距。社會是殘酷的,但願工作如意。

10樓:易天天

陌生人,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獨有的,沒有完美的生活,只有用心經營的滿足

那麼我和你一起回憶一下今年7.20號開始的一周生活吧

如圖,這就是2023年1月20號下午三點多鐘的樓下,我剛淌著齊大腿的雨水艱難到達公司之後俯瞰樓下的樣子,此時還不知道這場災難的真正程度

在公司困了一夜之後雨停了,又困又累又心煩的和同事淌著膝蓋水終於逃出來我們這片窪地後,極其幸運的打上了個車回到了家裡,冰箱裡還有一盒速凍雲吞極大的給了我安慰

幸運的我家小區有水有電,但是對面小區一片黑暗,持續了五天,無法想象他們的痛苦

此刻的我,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在追劇,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同樣,沒有對比就沒有幸福

三天後下樓取菜,看到了從山東來的救援隊在幫隔壁一直沒水沒電的小區抽積水,贊!

為了居家辦公,回單位拷貝資料,門口的水已經少了很多但是一片悽慘,爬十幾層黑乎乎又臭烘烘的樓實在是不太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一周的生活,很普通又很記憶深刻,我們是否需要多關注自己握在手裡的東西,這才是我們要的幸福感吧

11樓:是你我是貓

西安中學生的一天

早上起來上一上午網課

中午吃個飯,出去做個核酸

下午上一下午網課

晚上寫作業,刷知乎,嗶站,有時間和朋友玩會兒遊戲今天屬於時間少,但不是沒有,所以就花三分鐘回答了你的問題

12樓:LU.O

網貸逾期,天天催收,說今天給我寄律師函,我的孩子才三個月,沒有辦法工作,之前的公司還欠我工資一年了也拿不到,不知道怎麼辦了

13樓:江河小歲月

有了二十八次生日,未來還有多少次,還不知道,希望多多益善。生活不好也不壞,做為乙個建築設計從業人員,日常996。工作消耗一天一半時間。

最近行業不景氣,已降薪,時刻面臨被裁員失業。已婚有孩,家庭幸福,但房貸,日常開銷,壓力巨大,片刻不能停。工作時間長了,朋友反而少了。

平平淡淡,一地雞毛。

14樓:海之朝露

還有兩年退休,可我卻因疫情失業了,找工作因年齡大沒人要,沒工作就沒工資,還要繳養老保險,生活費僅靠老伴兒的那點退休金,你說尷尬不尷尬

15樓:知乎使用者

滴滴滴……一陣措不及防的鈴聲讓我從周公那兒麻溜的出來了。

迷糊了好一會兒,看了眼手機七點十分了,該起了,不然待會要遲到了。下床洗臉刷牙,人還挺多,熱水都被佔完了……「早知道早點起了」每天早上的御用台詞。洗完之後刮鬍子,整理要用的東西,穿上棉襖,帶上口罩,出發~

看著從餐廳出來的人們,又看了眼手機,用理智克制向餐廳邁出的腳---不能再遲到了,不然真的要罰「我再也不遲到了」一千遍啊,想想上乙個倒霉的同志……

到了門口,換衣服,鞋,穿過繁雜的通道,剛好趕上點名,千鈞一髮啊

19:00準時打卡下班,一天的枯燥的工作算是結束了

洗澡躺床上刷手機,玩兩個點,到十點又開始例行焦慮,以後怎麼辦?沒車沒房,家裡老人要贍養,沒本事又沒上進心,渾渾噩噩,感覺沒什麼希望……

行了,焦慮完了,趕緊睡吧,生活該過還得過啊,總有人還沒有你過得好呢,是吧。

真得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了……這( 心累 )的廠裡生活啊!!!!

16樓:咪眼看世界

生活很簡單,上班,工作,下班。

基本上是兩點一線的生活。

單身。朋友也不算少,經常和朋友們一起聚,也不感覺到孤獨。

目前最要緊的事兒,想辦法擴充套件第二職業。

17樓:紙契

大四在讀。

十個月備考考研,預計上岸概率不大。我自以為準備充分了,一上考場看到題就傻眼了。考完後又手殘的估了估分,心灰意冷。

計畫來年後先工作幾個月,同時準備考一科cpa。然後再脫產專心二戰。

18樓:橘子

早九晚五。周一周二雙休。離家步行半小時。

家人健康。底薪3000。偶爾加班。

在戀愛。不知道什麼時候結婚。男朋友及其家人對我挺好。

但總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對未來表示憂愁。也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茫然。

19樓:狼徒小灰灰

三點一線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很久,住處-公司-圖書館/咖啡館,這就是生活的全部,偶爾想感受一下詩和遠方,利用僅有的假期看中國大好河山。

20樓:禮拜一

我的生活很簡單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每天都在面臨著中考的危機感我呢是一名樂觀主義者我覺得吧開心其實是最重要的再乙個就是我也並不喜歡上學因為上學班裡有奇奇怪怪說你壞話的同學上課時有無緣無故罵我的班主任還有初二的jian妮我也不明白上學的意義我只知道父母永遠會變老我得努力學習我不想看到父母臉上的愁容我的生活並沒有那些混的人的生活豐富但我的生活裡永遠有光。

陌生人能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嘛

心愉 不到30的我,一直孤身一人,且一事無成。暗戀了人結婚了,我舔著臉送上了祝福。突破醒悟了,都結婚了不只是暗戀的人,朋友們都當父母了。而我不只是剩我乙個而是我完全不知道,哪怕最好的朋友結婚了我也不知道。我好像與世隔絕了一般,只是我現在入世了煩惱也多了。 舍塵 如果我的人生和婚姻我能做主就好了,就不...

作為陌生人你願意和我分享分享你的內心嗎?

小煎餅卷大蔥 我願意分享我失敗的教訓,讓別人不再掉進我曾掉進過的坑里,那就是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個211,人生之路會比我們雙非大學畢業的要順利很多。還有,不要把生活所有的希望和情感都壓到某個人上,無論是親友還是愛人。多鍛鍊身體,投資自己,這才是長久之計。我的內心沒什麼豐富的情感,但就是覺得,人活著...

你好,陌生人,能和我分享一本最近你讀的書嗎

投資 向日葵 講人性的書,講人與人交往最本質的道理。人性的弱點 一 與人相處的基本技巧 1.請勿批評責怪或抱怨他人 2.真誠的讚賞他人 3.將他人的需求擺在首位 批評就像家鴿最後總會飛回家裡 你不議論他人,他人就不會議論你 尖銳的批評和攻擊是不會有成效的 二 平安快樂十一大要訣 1.切勿模仿他人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