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的那個3 2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9:17:38

1樓:玖玖的愛

國內第一年是純粹學習語言,第二年第三年可以拿到英國的專科學歷,第四年在英國專公升本,在學習一年的英國本科,拿到英國本科學位。第五年,申請乙個碩士。

學校會故意把英國專科忽略,原因是什麼你查一下,可以接受英國專科公升本科的大學有哪些你就知道了。

同樣的,我分享乙個3+1的專公升碩專案,可以對比一下。

「3+1」專公升碩聯合培養專案(線上聯合培養)

思克萊德大學國際學習中心合作高校相關專業專科二年級的學生可參與該專案。在國內高校進行前兩年學習後,學生在專科第三年的教學計畫同時融合思克萊德大學國際學習中心的線上課程,在結束聯合培養後,學生將獲得國內高校專科畢業證。並且,達到思克萊德大學公升學要求,可公升入思克萊德大學碩士階段學習,一年後取得思克萊德大學碩士學位證書,學位證可獲得中國教育部認證,專案採取」3+1」的專公升碩聯合培養計畫。

這是在國內讀三年專科,第四年讀乙個英國碩士,你拿的是英國的碩士。

但是整體費用你節省了起碼30—40W

課程優勢

1、為學生節約費用成本。

學生進行融合線上課程期間,學生不用擔心傳統課程存在的簽證,住宿,機票等等產生的額外費用,為學生節省近 10 萬人民幣的生活成本。

2、更加靈活與安全,學校更放心。

學生無需在在國內專科就讀期間前往英國,學校不必擔心學生在讀期間的安全問題,所有以線上方式提供的課程都將由研討會和小組輔導組成,並記錄下來,學生可以靈活的選擇參加課程的時間,可以安排到晚自習或者週末進行學習,可以在不影響專科教學計畫的同時參加專案。

3、提前適應英國教學方式。

學生將在專科期間,學生將提前通過 InSendi 平台,接觸到英國的老師及同學,適應英國的教學模式, 為抵達思克萊德大學大學進行碩士階段的學習做好準備。

思克萊德大學國際學習中心專公升碩聯合培養計畫(線上融合課程)

2樓:訾復

現在沒有3+2了,都變成2+3了。

中中國人民大學hnd3+1或者3+2怎麼樣?具體情況如何?急!!!!? - 訾復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3樓:

乙個字:坑!讀了兩年了,說是和人大的學生共享學校所有的資源,其實根本就沒有,和統招生沒有共同的活動,而且明顯能感覺到學校存在的偏見。

再說到學生的質量,真的是什麼學生都有啊。很多不到三本的學生都能進來學習,學習氛圍你們自己想一下,我現在學了兩年真的是進退兩難。

最後說一說HND,本身HND的課程就是職業教育課程,學不到什麼東西。入學以後還有這樣那樣的收費,在人大裡也沒什麼地位,跟統招生都是分開活動的。還不如直接出國

請問3 2怎麼樣?

不會起名 這種情況也能上縣一中說明你底子挺好的。已經休學的話撐不住就請假,在學校認識一兩個新朋友,想辦法緩解焦慮和抑鬱。學不進去先不學,學得進去抓緊學。如果軀體化和人群恐懼不嚴重的話我還是建議你撐著上學。嚴重的時候還是請假在家休息比較好。病是會好的,相信自己。總能熬過去的。而且3 2不一定適合你的情...

32歲考研怎麼樣?

先不說年紀,聊聊你為什麼想考研吧。因為工作生活不順心?因為想深造,然後高就?那麼考研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能解決你的問題麼?能的話,有什麼困難 不能的話,有別的解決辦法麼?考慮好了,不管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援你。 萬年太久 就問一句,你倆考研的時候誰照顧孩子?父母?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倆沒問題。...

請問北大的心理學怎麼樣?人大的心理學怎麼樣?哪個更好?

安靜的奧利奧 你問我北大心理學怎麼樣,嘻嘻,中國的第乙個心理學實驗室就是蔡元培先生倡導下建立的,其實力不言而喻了。北大的心理學師資雄厚,裝置齊全,北京大學心理學系現為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可授予理學學士 碩士 博士學位,並設有博士後流動站,每年招收40餘名本科生,70餘名碩士生和10餘名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