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裡面的大宇治水組合,他們為什麼能一次次奶中觀眾的笑點?

時間 2022-01-06 19:17:37

1樓:nlmasili

我的媽呀,好多人在推薦這個讓我回答,我沒看這個節目啊,最近都在關注司馬南手撕老柳家的事情啊,目前沒什麼有質量的綜藝讓我心動的,就看看新聞而已,要說綜藝,我覺得最近的新聞都可以出一部驚心動魄綜藝了,多有意思啊,國內國外的,各種驚心刺激的新聞,看的我熱血沸騰的,沒事多關心國家大事吧,搞不好以後都不能安心看了!

2樓:阿春

在大鎖碰觸瓶頸崩潰,想要乙個人繼續創作時,車都已經打好的孫天宇還是決定留下來陪他一起完成,隊友魂炸裂。大鎖更是稱孫天宇是他的繆斯,更有一種兩人搭檔天作之合的樣子。

3樓:大大的瓜瓜

大鎖和孫天宇在《一年一度喜劇大會》這個綜藝上目前只表演了兩個節目:看完第乙個節目《偶像服務生》後,留下的印象就是這兩人太勇了,什麼都敢說。他們第二個節目《時間都去哪了》,初看名字還以為是乙個煽情作品,結果看後發現是當代人重度手機依賴症的真實寫照。

4樓:獅子1號

最開始知道大鎖,還是在張紹剛主持的乙個開腦洞的綜藝,在那個節目裡,大鎖表現亮眼,造梗能力和大張偉平分秋色。在《一年一度喜劇大會》看到大鎖時,當年的小鮮肉留起了鬍子,根本沒讓人認出來,還是看介紹說他是已經參加三十多檔綜藝的老綜藝人,回放綜藝片段後才發現是同乙個人。

5樓:Qmq

諷刺犀利、秀芬兒DNA動了、本人生活真實寫照……這些,是關乎他們作品的印象。「梗腦天花板」 「可愛大氣層」 「老哥哥和臭弟弟」……這些,是關乎這組人物的標籤。 好的作品總能帶動觀眾

6樓:YouTube精選

表演紮實啊,畢竟是上海大劇院的台柱子,你看他的台詞,動作,節奏,輕重緩急,是所有組合裡最紮實嫻熟的,表演非常有張力,收放自如。

7樓:咕咕咕咕咕咕咕呀

因為比較迎合現階段的時代特點,簡潔短時間快捷,比較符合現階段的大眾審美和口味,而且也很有笑點,迎合觀眾,所以就能受到大眾的喜愛了。

8樓:陌陌

因為那些梗基本都是我們平時上網會接觸到的梗,就非常能get到那些點。經過他們創作後顯得更加的輕鬆和幽默。而且從他們的創作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是有生活體驗的,很貼近大家的生活,笑點也是穩狠準地戳中你,而不會玩那些高大上的冷幽默

9樓:生生 FAD

用彈幕的話說:哇,台詞功底好好啊!我是沒理解台詞功底和不好笑有什麼關係,我目前看過的我覺得網際網路體檢,一心不二用,愛情錯過,這三個確實讓我笑的刷了很多次,其他沒有讓我想看很多遍的衝動。

10樓:JZY

這些喜劇表演還都更為短平快,更符合現在年輕人節奏快的生活方式,從某種角度而言,你可以把這個綜藝看作是為年輕人打造的新型別,個人賊喜歡,每次都能笑的岔氣了

11樓:微信使用者秀秀

特別喜歡喜劇大宇治水組合,他們能在完全沒有意料之中能抓住觀眾的笑點,特別自然,節目很好看,到現在我還因為「躍滑職業技術學校」笑半天。他們整個團隊也好有意思,氛圍超級融洽。給我衝第一!

12樓:老去的90後

當然是要接近生活,而且笑點也要好,大家能夠理解的,同時和當下的發展相對應,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歡不是,同時他們組合也好好笑啊

13樓:劉瑩

現在的綜藝節目層出不窮,雖然有疑似劇本的質疑,但確實能把觀眾逗笑。不管是有趣的遊戲環節還是嘉賓們的搞笑表演,確實掀起了綜藝熱。

像之前的快樂大本營,如果從綜藝地位來講快樂大本營絕對是地方衛視中的老大,承載了無數人青春年少的回憶。快本不是以搞笑為主,但五位主持的妙語連珠,經典的遊戲環節還是讓觀眾得到了無比的歡樂。

還有就是跑男,除了本身遊戲的趣味性外,嘉賓們的精彩表現更是節目成功的關鍵。鄧超、陳赫、王祖藍充分發揮著自己搞笑的天分,不管是baby還是熱巴美而不做作,小獵豹鄭愷,大黑牛李晨節目中速度和力量的擔當。還有不管是王寶強,包貝爾還是鹿晗節目中都有亮眼的表現,節目除了笑料不斷外,也傳遞出Sunny積極的能量。

到現在的大宇治水,其實都是要根據時代來改變包袱點。

14樓:愛你

《一年一度喜劇大賽》個人覺得舉辦的很是成功,裡面孫天宇和大鎖那對組合太逗了,一開始以為是個青銅,結果每次節目都能讓我開心得不得了,《偶像服務生》一期節目把內娛選秀諷刺的明明白白,真的他們才是真正的的黑馬、王者,《時間都去哪兒了》又是一把子拿捏住了打工人的人間真實真情,簡直也太有意思了,比較看好這個組合呢。

15樓:大眼睛

關於奶中觀眾的笑點,從某種角度而言,我們可以把綜藝看作為,是為年輕人才打造新型別,因為很多東西不接解就不知道它的微點在那,而很多喜劇的組合,惑覺上比較喜歡立意很好的笑點,也非常自然,更更是抓住了觀眾的笑點。

16樓:想你的人是我

我覺著從某種角度而言,你可以把這個綜藝看作為是為年輕人打造的新型別。因為很多東西不接觸可能get不到它的笑點……大宇治水這個組合,比較喜歡,立意很好笑點也自然,很能抓住觀眾的眼球,個人感覺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的冠軍很有可能是大宇治水組合了。

17樓:紅公尺

看了幾期,總體感覺挺不錯。首先他們組合形象看著還順眼不討厭,再者每期作品用心雕琢,讓人笑的同時還有點互感,看得很輕鬆。以為是新人,但呈現出給我的是老道。

每次節目都能奶中我的笑點,尤其是《偶像服務生》把內娛選秀諷刺的明明白白,而《時間都去哪兒了》又是一把子拿捏住了打工人的人間真實,搞笑又現實,看好他們。

18樓:蘭舟

感覺又是一部很好的喜劇大片,看了劇情有很多都是沒見過的型別,喜劇表演的很自然,能抓住觀眾的喜好,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和節奏。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喜劇。

19樓:加油吧美少女

應該是我最近看的喜劇節目中比較,讓我愛看的節目吧。裡面的喜劇作品來自於生活,但又高於生活。裡面的作品真的貼就我們了現實。

20樓:欣然

大宇治水組合的表演的節目嘲諷了有的選秀節目的某些敏感點,能引起一些觀眾的共鳴,再加上表演還是非常給力的,所以能把觀眾們逗得前仰後合。

21樓:Max濤濤

通常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所以我也經常看喜劇節目來陶冶自己的情操。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通常說沒有煩惱的人是最充實最有生活情調的人。

22樓:神奇的世界

本人的笑點非常低。但是就是喜歡看喜劇類的節目,特別是他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看看喜劇的節目,就會忘掉煩惱。乙個不錯的排憂解難。

23樓:彌勒佛

孫天宇和大鎖組合太強,開始以為是個青銅,結果每次節目都能擊中我的笑點,《時間都去哪兒了》拿捏住了打工人的人間真實也太搞笑了。

24樓:麼麼噠

孫天宇的表演風格,我很喜歡,第二場孫天宇的那個狀態,我特別能夠感同身受,絕對是演嗨了,以至於出現了一些職業演員不會有的浮誇。精神狀態和一些小表情,你很難從別的演員身上看到,其實會有一點出戲的,讓觀眾意識到你是在表演,但還好和整個作品的氣質很符合,反倒能夠把觀眾的情緒帶起來。

25樓:餵魚

目前來說他們就是很會抓熱點。

其實他們第二次節目比第一次好,偶像那個多少還是有尷尬的,主要尷尬在如何把這些熱點段子融進節目裡。

他們的梗都是大家知道的,這樣才容易引起共鳴,那重要的就是梗出現的時機和表演的節奏。

這點上《時間去哪了》比偶像那次要好。

但如果是繼續堆砌熱點梗會不會引起疲勞?

期待之後有更好的節目吧。

26樓:寶寶

他們的那個《偶像服務生》把娛樂圈投射到生活圈,鏡頭前的練習生變成餐廳裡面試的服務員。作品裡各種梗密集輸出,「我去練這個balance」「回鍋肉yyds」「全民製作人」「私生粉不配做粉絲」「卡出道位」等等就是這些台詞都很經典,一聽到DNA就動了。

27樓:豬豬

裡面孫天宇和大鎖那對組合太強了吧,一開始以為是個青銅,結果每次節目都能奶中我的笑點,《偶像服務生》一期節目把內娛選秀諷刺的明明白白,《時間都去哪兒了》又是一把子拿捏住了打工人的人間真實,簡直也太搞笑了。

我女朋友沒笑,我把她打笑了

28樓:在下一年

你要說一次次奶中,我是不認同的,因為並沒有每次都戳中。最少來說沒有每次戳中我。

但是其他的不說,這樣吧,你去看一下們的哪個一年一度道歉大會,我感覺還是可以的。

諷刺某產品的時候的發言,這個戳中了這個產品的痛點,又莫名戳中了人的笑點。哈哈哈哈哈。

個人感覺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的冠軍是不是就大宇治水和蔣龍張弛裡產生了。

除非說臨場發揮不穩定,有什麼其他的。

29樓:說晚安了嗎

如果說《偶像服務生》有門檻的話,那《時間都去哪兒了》就力求「只要有手機的人就能看懂」。喜劇的創作會涉及很多維度,小到內裡上的共鳴、共情、諷刺、整活兒,大到形式上的巨集大、質感、反差、創意……

30樓:氫瑩吸氫機廠家

諷刺犀利、秀芬兒DNA動了、本人生活真實寫照……這些,是關乎他們作品的印象。

「梗腦天花板」 「可愛大氣層」 「老哥哥和臭弟弟」……這些,是關乎這組人物的標籤。

31樓:張欣林T0T

「大宇治水」的創作中很明顯,他們並不想做任何的評判,只想「點到即止」地呈現現象,因為「每個人都有拖延的自由、emo 的自由,大家每天下班回家本身就只有幾個小時是屬於自己的,當然可以躺在床上盡情地浪費。」

32樓:娛樂圈八卦

這個作品像是在每個人身上都裝了個攝像頭,每個人都能看到自己的縮影,共情感太強了。

現場評委一頓猛誇,雖然每天批判自己,應該看看書、看看電影。

33樓:靜心

看《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的時候,總有一種錯覺:他們想讓觀眾明白什麼是高階的幽默。老實說,這不是一件容易事,觀眾中也有很多人喜歡高階幽默的,他們能讓觀眾捧腹大笑同時還能體現一些社會現象,那就是喜劇人的初衷,也是對他們表演的認可

34樓:Carson丶

一年一度喜劇大賽:最近的快樂都是它給的!其中的大宇治水組合,戳中大眾的笑點,說明是很有實力的且符合大眾笑點的標準。

將特有的服裝搭配、自是帶喜感的表情將歡樂值拉滿。外表上的用心,作品內容精彩,捉住大眾笑點,無疑是成功的。

35樓:pandaapanda

並沒有一次次奶中,目前也就《時間都去哪兒了》還可以第一期那個什麼《偶像練習生》看得我一通不適典型的網路熱點拼接有些甚至都稱不上熱點全都是生硬的轉折毫無新意《時間都去哪兒了》贏在了共情且共情人數覆蓋面廣此點有賴於現代社會的人們被網路裹挾且難以逃脫所以共情人員覆蓋了深陷網路的各個年齡層段的人大家一起將這個片段推上熱搜

我覺得他們發揮不穩定繼續加油吧祝好

36樓:可愛啵啵

其實也不是笑點高,就是見多了,他說上句,我就知道下句是啥,劇情怎麼發展,意料之中,自然笑不出來

目前四期看完,真正讓我笑的

黃澄澄那個車站,德國背景那個,時間都去哪了,男女吵架搬家那個

37樓:肉肉

因為他們倆了解觀眾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怎麼表現才能擊中觀眾的心,從而促使歡笑,這也是一種修養,一種學習的過程,從而變更好。

38樓:海闊天高任縱橫

既然能一次又一次戳中觀眾的笑點說明他們是有真本事的,包袱有趣而且內容新穎都是缺一不可的,同時他們表演形式也符合觀眾的喜好

如何評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一期?

來看個樂的,但是大部分對我都不好笑,get不到笑點,是那種可能很幽默但完全戳不到我笑點的感覺。大概比的是我看不懂的專業領域吧。 張亮 好看。聲畫不同步 三毛保衛戰 和找雙胞胎那個漫才都很精彩。額外想到的 都是培養喜劇生態,脫口秀大會 是在自身稍具體系後加速生態進化,但 一年一度喜劇大會 幾乎在從回頭...

如何評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三期?

烤冷麵大師 三期總結自己喜歡的作品,和大家不太一樣。戲精導航,紫薇太像了真的太有意思了。空手道,對我來說沒看過這種形式很喜歡。表演漫畫感。偶像服務生,每個梗都嘎嘎響。wjjw和luehua職業學校,還有形體油膩的部分。一心不二用,聲畫不同步,笑就完了。喜劇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而且和當時看的心境也有...

如何評價綜藝《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十期?

這期最大的問題,是請來的明星與小品不貼,整體來看跟喜劇節目的常青樹 歡樂哭喪人 和 春晚 是乙個水平線上的。這種貼合,不是像 芒攤燙 那種對明星本職身份的刻意迎合,也不是像 告白威龍 那種對於明星外在標籤故意玩弄,而是 志勝一擊 那種最起碼得融入到劇情本身,成為作品的乙個部分。我這話可能有點繞,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