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乙個人怎麼過?

時間 2021-06-06 14:03:10

1樓:Yusiiiiii

對於乙個乙個人過了二十多年聖誕節和新年以及各種亂七八糟節日的人來說,回答這個問題真是太有經驗了. 一句話:照常過,平時該怎樣就怎樣.

不要把自己想的很淒涼很悽慘或者孤單,其實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很多人都是自己過的. 我身邊朋友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大家都很淡定也很舒服自在。要是實在不想乙個人就約幾個好友一起聚一聚,在家裡自己做頓飯喝杯酒聊聊人生也很好.

過節這個事情就是給自己找個藉口逃離日常瑣碎的生活,但是你要真想逃離,其實你週末也可以.

2樓:Y.X3

但我懂西方文化和聖誕節。

聖誕,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和你單不單身沒任何關係,就是一起慶祝別人生日的日子而已。

不是別人,是唯一的那個人=。=

所以說,美中國人是怎麼過的呢?

去教會。

你乙個人也可以去的,和你單不單身沒關係。

所以說,你該怎麼過呢?

你可以去找找教堂,傳你福音的應該會有很多,然後你就進教會,你可以在那裡試圖脫單。

如果你對自己不夠自信的話,還有乙個過法。

就是你去讀聖經,然後你每天禱告,祈禱上帝賜你乙個物件。

怎麼樣,不錯吧。

又到一年一度的思考 1 給自己乙個機會 2 放棄,認命,接受

花間小溪 給自己乙個機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就是說至少還有一半的機率成功,而且就算失敗了,至少也能收穫經驗教訓 放棄和認命,連嘗試都不嘗試一下,那就等於躺平了認輸。你自己看願意接受哪一種。 Yzy 1要把生活的每一次經歷當做一種生活,對自己的禮物 我們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世界上不會有兩片同樣的...

聖誕節乙個人怎麼過?

聖誕不吃餃,明年被狗咬。聖誕不端餃子碗,生下孩子沒人管。聖誕不把餃子包,掉到溝裡沒人撈。聖誕不把餃子下,馬上被釘十字架。聖誕不把餃子備,期末複習全白費。聖誕節吃餃子的俗語記住了嗎,記住了就快去吃餃子。 嗷嗚 我能想象得到,今天街上節日氣氛一定很濃,店家在門前立上一棵聖誕樹可以不是真的樹但一定要有,這...

乙個人的聖誕節怎麼過?

胖胖小 既然tag裡面有人工智慧和電腦科學,那麼雖然我不是乙個人,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強答一下,因為我聖誕節搭了個六條腿機械人。殼子是之前3d列印的,樹莓派加舵機控制板加舵機都是雙十一採購的。程式是自己從零開始碼的 我知道有github上有開源,但是哥就喜歡造輪子 不是家裡煩事太多,要是真能讓我定定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