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照著金馬獎提名看片兒的季節

時間 2021-10-21 10:48:00

1樓:26度有料

耳機、車鑰匙被扔到洗衣機裡轉了40分鐘,拿出來以後潔白如新。

只是不能立即使用,在Sunny下曬一曬。

車鑰匙洗完以後切記不要摁,一通電就完蛋了,需要把裡面的電池拿出來,然後把車鑰匙用面巾紙包裹了一下放到大公尺裡面,然後放到Sunny底下曬了一天,然後換上新的電池仍然可以使用,且沒有問題。

2樓:

五年前還是四年前?買的iPhone4 ,之前這條耳機線洗衣機洗過三次都沒壞也變得很乾淨所以一直沒有擔心過如何清理髒掉的耳機線這一問題 ,但 ,自從我把耳機線拿到公司後就再也沒有被洗衣機洗過了, 所以耳機線也變得越來越髒 。我本身比較愛乾淨所以看到黑呼呼的耳機線不止一次想丟掉它 ,但是都跟了我這麼多年了又不捨得 ,所以我就使用各種清理耳機線的方法 。

用橡皮擦擦拭,清潔程度還是可以的,最起碼能把耳機線上面的黑色汙垢處理掉,但是委實辛苦啊!胳膊實在酸的狠哪!一條耳機線搓了20分鐘,雖然最終也是乾淨了但是感覺再也不想用這個方法第二次。

並且之後這個方法的弊端就顯露出來了 ,那就是耳機線髒的快!快的速度簡直飛一般的感覺,所以我發明了第二種方法。

上面說了我耳機線洗過三次都沒有洗壞所以我就想要麼再洗洗?說不定就乾淨了呢?所以就在今日我來到了水盆旁邊準備開洗,但是開啟水龍頭之前我看到了洗手液 ,不怕廣告嫌疑,我用的舒膚佳 ,我沒沾水之前就把洗手液壓在手上雙手合掌夾著耳機線一陣猛搓,但是請注意只需要搓被膠皮包裹的線即可不要錯聽筒和話筒部分。

是的!奇蹟出現了!黑色的東西全被我搓下來了!

這個時候也不要沖水,拿紙巾直接擦拭一遍 ,然後把線的部分輕輕小心的沖洗掉洗手液殘留物即可!!

只需2分鐘!耳機亮如初!不說了我要去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了!專案就叫清理耳機線最快方法!

又到一年一度的思考 1 給自己乙個機會 2 放棄,認命,接受

花間小溪 給自己乙個機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就是說至少還有一半的機率成功,而且就算失敗了,至少也能收穫經驗教訓 放棄和認命,連嘗試都不嘗試一下,那就等於躺平了認輸。你自己看願意接受哪一種。 Yzy 1要把生活的每一次經歷當做一種生活,對自己的禮物 我們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世界上不會有兩片同樣的...

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乙個人怎麼過?

Yusiiiiii 對於乙個乙個人過了二十多年聖誕節和新年以及各種亂七八糟節日的人來說,回答這個問題真是太有經驗了.一句話 照常過,平時該怎樣就怎樣.不要把自己想的很淒涼很悽慘或者孤單,其實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很多人都是自己過的.我身邊朋友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大家都很淡定也很舒服自在。要是實...

一年一度的520又要到了,送給另一半的禮物有什麼好的想法或者創意嗎?

祗紙 心意最重要。雖然這樣子說,但是也要方喜歡才行,這就看你平時有沒有留心注意對方說的話無意間也好,提過想要的東西之類的。或者手工做個羊毛氈給對方當掛飾吧 小驚喜 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最新的彩妝?護膚品?首飾?居家小物?文創產品?很嚴肅地告訴你們,這些東西女生全部都喜歡.來一波skr的推薦吧 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