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思考 1 給自己乙個機會 2 放棄,認命,接受

時間 2021-06-09 22:26:26

1樓:花間小溪

給自己乙個機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就是說至少還有一半的機率成功,而且就算失敗了,至少也能收穫經驗教訓;放棄和認命,連嘗試都不嘗試一下,那就等於躺平了認輸。你自己看願意接受哪一種。

2樓:Yzy

1要把生活的每一次經歷當做一種生活,對自己的禮物 ,我們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世界上不會有兩片同樣的葉子一樣 。我擁有選擇自己怎樣生活的權利 ,即使有生活的壓迫,我們仍舊擁有主動權 。因為我們每個人人生只能由自己度過 。

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夠替代我們去走我們自己要走的路 ,你會突然發現生活的幸福感 ,為始終有乙個人在陪伴你,那就是自己 ,只要自己不放棄,沒有任何人會阻止你前進的 。能使我們頹廢和消沉的,永遠是我們的內心深處對一件事情的看法 。並非事實決定結果 ,而是我們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決定了事情走向。

認真的生活不愧對自己就可以啦

3樓:心寬似海

如果對職業發展有利,且這份職業確是你所想所圖的,你有內在驅動力的,那麼選擇1

如果是生活所迫,職業發展前景不明朗,且個人已經過了奮鬥試錯的年齡,那麼選擇2

人生沒有正確答案,給自己乙個期限(如半年或一年),選擇好了就堅持下去,不管是1還是2,最終都得學會接受結局。

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乙個人怎麼過?

Yusiiiiii 對於乙個乙個人過了二十多年聖誕節和新年以及各種亂七八糟節日的人來說,回答這個問題真是太有經驗了.一句話 照常過,平時該怎樣就怎樣.不要把自己想的很淒涼很悽慘或者孤單,其實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很多人都是自己過的.我身邊朋友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大家都很淡定也很舒服自在。要是實...

又到了一年一度照著金馬獎提名看片兒的季節

26度有料 耳機 車鑰匙被扔到洗衣機裡轉了40分鐘,拿出來以後潔白如新。只是不能立即使用,在Sunny下曬一曬。車鑰匙洗完以後切記不要摁,一通電就完蛋了,需要把裡面的電池拿出來,然後把車鑰匙用面巾紙包裹了一下放到大公尺裡面,然後放到Sunny底下曬了一天,然後換上新的電池仍然可以使用,且沒有問題。 ...

如何評價《一年一度喜劇大賽》第一期?

來看個樂的,但是大部分對我都不好笑,get不到笑點,是那種可能很幽默但完全戳不到我笑點的感覺。大概比的是我看不懂的專業領域吧。 張亮 好看。聲畫不同步 三毛保衛戰 和找雙胞胎那個漫才都很精彩。額外想到的 都是培養喜劇生態,脫口秀大會 是在自身稍具體系後加速生態進化,但 一年一度喜劇大會 幾乎在從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