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粒紅塵裡面的徐晚來?

時間 2021-10-24 14:40:48

1樓:鑽禧

徐晚來從國外回來的時候,閔朗聽到這個訊息,整個人都是發懵發抖的。因為他心慌了 ,他下面要面對選擇了,而這個選擇及其艱難。他沒有喬楚勇敢 ,也對徐晚來的從少年時代開始到現在的明明晃晃的情愫 ,最後導致了兩個女人的悲劇。

我愛徐晚來,因為她有明確的目標去奮鬥,對閩朗的感情也拿捏到位,她只是忽略了這個對手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強勢且深情。她不甘心失敗驕傲的羽毛不能撒成碎片,她極端歇斯底里不甘心崩潰 ,工作室被燒毀依舊選擇原諒。至少她是乙個有情的人。

聰明且智慧型並存的女人,我也成為她這樣的人。

2樓:大知不如小知

書中一句話記得很清楚:

自律:每天規定自己做多少套卷子,做多少題,蛋糕和甜點一律不碰愛情:輕易操控閔朗對她的感情

不擇手段: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

錙銖必較

我不會喜歡這樣的人,卻渴望成為這樣的人

3樓:餘羽

書中有一句話我記得已經做了回答,大意就是「我愛閔朗,但是更愛自己。」

徐晚來是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很高的乙個人,她那麼努力的學習,乙個人在國外辛苦打拼,為的就是出人頭地,所以她雖然對閔朗有感情,但是潛意識的覺得中途輟學開酒吧的他是不配和自己站在一起的,所以她若即若離。她既貪戀閔朗對她的愛,又吝於付出自己的愛,最終結果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已。

如果將《一粒紅塵》拍成電影,當中的角色你希望是誰?

Ethereal 最近電視劇集的各樣宣傳總在我眼前晃悠,但是看到選角的時候我真的絕望了。並沒有否定演員的意思,只是作為書迷來說,真的認為不適合。高三的時候我第一次看 一粒紅塵 今日已時隔兩年,我又重新拿起,看了第四遍。如果說前三遍是因為被舟姐的文采 敘事風格與故事框架所吸引,而在兩年後,當我經歷了高...

魚油一粒1000mg裡面有300mg omega 3,剩下700mg有什麼?

李曉玲 魚油成分和比重。一般來說大約30 的魚油是由不飽和脂肪酸 omega 3 組成的,不飽和脂肪酸主要成分是DHA和EPA,而剩下的70 是由其他脂肪組成的,而通常醫藥級別的魚油omega 3純度會大於85 具體關於魚油的成分和作用攻略可以看我這篇文章李曉玲 2020年魚油的最新分析,不懂魚油成...

如何評價blued裡面的人?

因為耐不住寂寞,我約了 我才19歲啊 今天是我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寄到的日子 這本是大喜的日子呀 我髒了軟體裡的大哥哥 現實裡看到的卻是大叔的時候 我已經想要逃離 可是,因為年輕啊 那菸味的嘴口了我 親了我的奶 甚至還想親我的嘴 我怕了,我穿上褲子落荒而逃 我不知道他對我的評價 我只知道我一路吐著走回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