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在宇宙飛船中發現了一粒芝麻」為開頭寫個故事?

時間 2021-07-15 10:10:29

1樓:giao笑視訊

我在宇宙飛船中發現了一粒芝,於是我大喊一聲芝麻開門,結果眼前出現了一扇門。

我走了進去,看見的竟然是以前死去的人,這是來了乙個很老很老的老頭,他說他叫閻羅王,說他年事已高,快不行了,想把職位傳給我,我答應了。

最後我變成了閻王,太開心了。

2樓:劍鋒

我在宇宙飛船中發現了一粒芝麻,在這之前,我已經在宇宙中飄盪了一萬年。

一萬年前,人類因為爭論「甜豆腐腦好吃還是鹹豆腐腦好吃」分化成兩派,展開了曠日持久的戰爭,最終,只有一小部分人倖存。

原因很簡單,因為包括我在內的倖存者們豆製品過敏,根本不吃豆腐腦。

我們搭乘「原味豆腐腦」號宇宙飛船,向著宇宙深處進發。

慢慢地,倖存者們覺得這樣的旅程有些乏味,紛紛自殺,最終只剩下我乙個人。

時間太久,我已經不太關心「目的」,「方向」,「意義」這種東西。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一直活下去,會發生什麼?

直到現在,我發現了一顆芝麻。

很奇怪,這顆芝麻並不會被我的腸胃消化,於是,我從裝排洩物的真空袋裡把它擠出來,準備研究一下。

很快,我發現,這顆芝麻上有乙個文明,由希格斯玻色子一樣大的小人們組成。

剛剛經歷了大洪水,那些小人正在芝麻肥沃的表面上耕種。

我欣喜若狂地觀察起來。

可惜。十萬年後,芝麻上的小人兒們因為「究竟是甜豆腐腦好吃還是鹹豆腐腦好吃」爭論起來並陷入戰爭。

我很失望,去廚房分別做了一碗甜豆腐腦,一碗鹹豆腐腦。

然後,我就過敏了。呵呵。

你在《刺客信條 奧德賽》中發現了哪些細節?

深山裡的大蘿蔔 當初在雅典自動尋路的時候,路上憑空刷出了一匹馬把我撞倒,然後那個npc下來罵我打我旁邊的雅典士兵也一起來打我。真的相當真實。然後我被迫屠城了 哈狗裡弗斯 做完海島群島任務後,再回雅典瘟疫的時候,克勒翁在伯里克利家門口跟暴民的演講,仔細聽有一句是 Make Athens Great A...

發現了宇宙的終極答案,如何推廣?

我不知道 如果你的答案不是42的話建議你驗算一遍。答完才看了題主的問題描述,感覺題主態度還蠻認真的,倒是真好奇他的理論是什麼,希望分享給我們聽聽。 逗逼仙人Oracle 宇宙的終極答案是不可能驗證的,因而聲稱找到宇宙終極答案的都不可信 這是弱還原論可以確定的,符合邏輯的 對於強還原論觀點,宇宙的終極...

如何以「我發現了乙個秘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濟雲 我發現了乙個秘密,數學的大秘密,那就是黎曼猜想的證明。但是我現在正在回北京的飛機上,遇到了強對流天氣,飛機在天上翻了幾個筋斗,還和嫦娥姐姐一起打了個水漂,我的航班看起來隨時可能墜毀,先在這裡占個位,如果我能平安落地的話,我會將這個秘密公之於眾。P.S.我的飛機有提供WiFi網際網路連線,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