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c羅加入尤文後一年不如一年?

時間 2021-05-11 18:08:20

1樓:西洛斯

競技體育更新換代還需要問為什麼嗎?哪有什麼不老的傳奇?

足球最長也就是15年一代,00後都有小妖出來了,85年的C羅會下滑很奇怪嗎?

和C羅同時代的巨星還有幾個奮戰在頂級舞台上的你說說?

2樓:拒絕倒打一耙

體系圍繞C羅重建

像C羅這種餅鋒必須中場瘋狂喂餅才能進球

結果就是全隊給他喂餅貢獻他浪she

贏球一人功勞輸球隊友不行

尤文難啊

羅吹最擅長的哈白大腿論其實一張圖可以說明問題其實承認我羅才是體系球員有那麼難嗎

3樓:雲冢

沒有羅尤文更差,球隊的問題在於,本身也就是個歐冠十六強的水平,愣是被囧打進去了兩次歐冠決賽,被拜仁皇馬淘汰卻也是有來有回,足以自豪

而羅來了後,球隊沒有補短板,人都不夠用了,還給囧沒事找事,能翻盤馬競已經是奇蹟了

去年抽個大禮包都沒過關,雖然有薩里問題,但球隊實力不咋滴,也是事實。

沒有囧,尤文不過是回到了自己應該所在的位置,有羅還有進入八強的可能,去年羅優勢被薩里抵消,今年,最多也就是八強

4樓:國士無雙

說白了,就是尤文的古典建隊思路和傳統打法跟不上時代了。需要從理念到青訓到引援,全方位的改變。這種陣痛不折騰個一代人,少則五六年,多則十多年,看不到。

整個義大利後衛中後場培養體系中,沒乙個會出球推進的。門將也全不是這個路數的。

換乙個思路,是不是奇葩球員皮爾洛的出現,掩蓋了近十年尤文和義大利的頑疾?如果真是這樣,就不止十年了

5樓:林小奕

因為很多時候資料不能反映現實。

舉個例子,自從18年夏C羅來尤文之後,每個賽季的進球數節節攀公升,大有復興的態勢。拋開資料,看C羅在場上的表現,和外界的宣傳的「未顯老態」還是有一定出入,只是在大齡球員那一檔有著超出年齡的表現。

外界對C羅的讚譽毋庸置疑,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任何乙個球員都必須接受狀態下滑的事實(詳情可參考C羅梅西運動戰進球數量),聯絡最近兩個賽季C羅點球數增加,可知他在面對強隊的統治力下降,很難以一己之力扛著球隊前進。

至於尤文,那更沒什麼好說的了,中後場老化嚴重,年輕球員難堪大用,目前已統治意甲九連冠,現在經常被一些年輕球隊翻盤,如里昂、波爾圖等,這幾年在歐冠難有建樹,在聯賽的地位也一蹶不振。

相比於C羅的衰老,尤文自身的人員配置也是問題重重,從主教練到球員,哪個都感覺不合時宜,所以不是C羅拖累了尤文,是尤文自身即將面臨重建的危機。要是有皇馬的中後場配置,我羅還不得多拿兩個金球獎啊,當然這只是幻想。

如何評價C羅轉會尤文?

Doo 書接上回 如何看待博格巴 1.1 億歐元天價轉會曼聯?連府恩仇錄第二回 齊玄宗激流勇退卸甲還鄉,裘玉君老驥伏櫪投奔尤府 此時正值初夏,馬府門外的蟬似乎也在為他送行,一大早就在枝頭叫個不停。遠從黛理城駕車趕來的尤老爺已在馬車上等候一段時間了。尤老爺,您老還親自過來啊。馬府大門剛開啟,馬老爺就大...

如何評價 C 羅 2018 19 賽季在尤文的表現?

小豌豆 拼盡全力,輸出穩定,給予球隊強大精神力量,帶領困局大逆轉,無奈整體原因沒能在歐冠更進一步,部分球星也因戰術安排,發揮受到一定限制。榮譽上可以接受,畢竟是按球王級別考量,總體評價 A吧。希望羅總繼續保持狀態,明年斑馬軍團能夠更進一步! 最愛香菇君 看了好多場尤文的比賽,始終感覺C羅還沒有融入尤...

如何看待c羅轉會尤文後3場比賽不進球

祖雲達斯名宿 沒人會因為乙個學霸的3場考試沒有考到滿分就認為他學習不好。踢球這件事也是一樣的,球場就像戰場沒有什麼不可以發生的,3場不進球也不代表沒有其他出色的表現。 花間一壺酒 C羅從14 15賽季大幅轉型之後,每個賽季都有細小轉變,皇馬打法也有一些調整,本澤馬作為僚機近幾個賽季愈發重要,同時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