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且嚮往生活的陌生人,可以分享下你的精彩瞬間麼?

時間 2022-01-22 14:12:08

1樓:AWAKEN30WANG

我在舞台上投入的演唱了一首歌曲

2樓:蕭樹陽

《講座精彩》

講座幸福快樂事

多年積澱今分享

掌聲響起熱淚流

鮮花伴隨有錄影

以上詩歌鑑賞一下,供參考?

3樓:木月雯

精彩瞬間,高考成績出來那天,知道考上大學了,很激動

學輪滑的時候摔了個底朝天,很精彩,忍不住拍手叫好

4樓:KING

我自己覺得最精彩的是16年畢業,有的同學去旅行了,有的同學結婚了…

我大三的時候開始跑步,那時在地圖上用工具測量出保定二環剛好是乙個全程馬拉松,那時就暗下決心畢業的時候要跑一次。

也就是16年的6月12號,和隔壁宿舍的乙個同學一起跑完了我第乙個全馬。我們早晨4點起床,出早攤的阿姨向我們招手,向我們喊加油。嘿嘿挺難忘的

5樓:仙人掌

我在跑1500最後一圈還剩下100公尺左右的時候,猛地深呼吸,拖著已經疲乏的雙腿加速閉上眼睛往終點衝了過去…

6樓:趣叔(多金髮)

早上下電梯遇見送報的大爺,新奇的聊了兩句國際熱點新聞,出小區門時大爺熱情的免費送了分報紙讓我看看。(每乙個努力生活的人,都該在細微處被發現,由此致敬!)

陌生人,可以與我分享一下生活的美好嗎?

頒獎嘉賓 其實生活可能與我們想象中的有點不一樣,就像網路中的雞湯文案一樣生活充滿了無奈,壓力等負面情緒可是生活中還存在著期待,快樂,幸福等我們只需要努力使得生活更加美好 我雖然未婚未育,但是我生活中有親人,親人的孩子經常跟我打鬧,平時我教他們作業,帶她們出去玩,陪他們打籃球打羽毛球,給他們拍照,看似...

陌生人 ,可以分享你喜歡的文案嗎?

樓下陶陶 慾望本該像Mustang,可我只想要你。再等等,山南水北,我一定陪你去。回首亙年漫月裡的所有怦然心動,你仍拔得頭籌。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裡的一點星光。我這個人啊,滿身陰暗,還總想著給你一點陽光。鈴鐺遇到風會響,我遇到你,心裡的小鹿會亂撞。多希望你知道我並不酒脫,然後告訴我,你也...

陌生人,能和我分享下你的生活麼

很多時候覺得生活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淡到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意思,但是有的時候也覺得世界很美好,我要出去看看,人真的是乙個矛盾的個體吧 比如學習,從小到大我們要經歷二十多年的學習,在大部分家長孩子和老師眼裡就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將來輕鬆一點,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評價這種想法,想跳出這種想法去看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