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你最喜歡的文藝小文案麼?

時間 2021-06-14 07:34:50

1樓:LYF

1、你一邊討厭著你現在的生活狀態,一邊懶散的混過每一天。

2、不是所有錯誤都能被原諒,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去原諒你。

3、我們的優點是我們知錯能改,我們的缺點是我們不知道錯了。

4、那些肆意的小溫柔,那個曾說一起走到最後的最後,都靜止了。

5、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6、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7、最好的人生狀態,安于得失,淡於成敗。

8、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9、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0、你的快樂一直不缺觀眾,也願你的無邪有人真懂。

2樓:

5.總有一天,你會平靜下來,像局外人一樣看著自己的故事,微笑著搖著頭。 10.最好的學習是對過去的反思,最好的教訓是你曾經歷過的失敗。

3樓:冷冷

1、我喜歡的人,有光,

光而不耀,與光同塵。——《劃重點》

2、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聲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喧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能夠看的很遠卻並不陡峭的高度。——余秋雨 《蘇東坡突圍》

3、他們說.

青山是否嫵媚還須看青山是誰.

可我搖頭.

4.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5、你是我提筆不曾寫下的絕句

如林間松風新雪初霽

後來物換星移

方知萬事萬物終會別離

6、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

人海冷漠你是人間熾熱

萬世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

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琅

7、我燃燒了一顆恆星來向你說道別——《doctor who》

8、讀書到某個相似段落的恍神,在外喝冷飲喚起味覺的甦醒,抑或是整理舊衣物時不落痕跡的嘆息。這些由你衍生出來的瑣碎,在數年如一日的白夜裡,融匯成輕柔而遙遠的光河。不再觸及我。

卻依然照耀我。

9、最短暫的幸福感和最漫長的餘韻,在到達最頂峰的時候迫近死亡,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summer time。

10、你已穿上書頁般的衣冠/步行在恭敬的瓶形屍首間——張棗《十月之水》

11、在隆冬,我終於知道,我身上有乙個不可戰勝的夏天。——加繆

12、我不能自詡洞明世事。從過去到今天,我一直是乙個尋覓者,但我已不再尋求於星辰和書本之間,而是開始聆聽自己血液的簌簌低語。

13、乙個能夠公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馱住了無數次的日落。——余秀華

14、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15、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貴懶察覺,看不公不允敢面對,只因他們是少年。——陀思妥耶夫斯基《少年》

4樓:白死

後來的我一切都好,只是不再那麼容易開心了。

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話少,時而冷場。

浮生有夢三千場,窮盡千里詩酒荒。

無論多大,都要永遠熱愛童話,英雄與魔法。

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

'別說什麼來日方長,這世間多的是人走茶涼。

'別說什麼來日方長,這世間多的是人走茶涼。

/ ' .

喜歡安定,也不怕漂泊。

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遺憾得令人心疼。

- / ལ .

敏感又心軟,活不出自己,也愛不好別人。

慢熱,自卑,社恐,不善戀愛。

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

偶爾想你,經常偶爾 。

太過熱情總是不被珍惜,這是真理!

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不論結局,感謝相遇。

39; .

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窺探對方的生活。

如果愛情太難/我祝各位有錢。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൪「約定一下今年一定要努力」

溫柔是人間寶藏

人生而自由/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

人間溫柔/不虛此行。

收集不易,雙擊螢幕更有小驚喜哦

5樓:以七

乙個人靜靜的注視著天空,在那遙遠的天際裡,在那潔白的雲端。

每個冬天的句號都是春暖花開。

別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處迷茫。

「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沒失望漸漸的喜歡上了平淡無奇的生活沒有驚喜也沒有意外我就想一愛就是三五年」

日落夜來夜去日公升迴圈往復歸於山歸於海

可以給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文案嗎?

喬喬 願天真永不消散,願浪漫至死不渝。近視的女孩看得清他喜歡的男孩。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可以一次次向我確認.我將違揹我的本能忤逆我的天性永遠愛你。你不是我的PlanB,你永遠是我的PlanA。 沉迷美色 大人不說再見,只計畫重逢。或許成為遺憾才能讓人念念不忘 告別是常態,遺憾常有...

可以分享給我你最喜歡的一句文案嗎?

苦悶儺戲 我像個孩子守在角落幻想著你會回頭,天變了色,雲換了型,我卻對你動了心。The sky changed color,the clouds changed type,but I moved your heart. 數碼寶貝 1,有太陽,今天就值得歌頌 2,今日心情是開口向上的拋物線 3,你是我...

分享一段你最喜歡的文案吧?

空白 一輩子三萬天 很久以前,看到乙個這樣的說法 假設我們活到八十多歲 那麼30000天 365天 83年 一輩子大概只有三萬天 如果你已經20歲,則剩下22800天 如果你已30歲,就剩下19150天 如果已經40歲,則剩下15500天。我原本對人生是沒有概念的 以為過了今天還有明天,過了天還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