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618 買什麼藍芽耳機好?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沙雕製造機

618購買華為 FreeBuds Pro是個不錯的選擇

效果音質方面,華為 FreeBuds Pro 採用了電磁轉換效率更高的雙核磁路設計,搭載一顆 11mm 的超磁穩態動圈,擁有 0.6mm 振幅。整體聽下來,它的三頻銜接比較自然,不過低頻表現要來得更好一些,比較符合大眾消費者的聽覺喜好

降噪方面,華為 FreeBuds Pro 身上乙個很大的亮點在於支援「動態降噪」。簡單來講,耳機可以通過識別你所處的環境的噪音型別,自動在輕度降噪、均衡降噪和深度降噪三種降噪模式間進行切換。也就是說,它對於環境的寬容度要來得更高一些,不會一刀切「隔絕」所有外界聲音

2樓:

1.確定預算。這個品類從幾十塊到四位數一堆的產品,+點錢總有功能更高引數更花哨功能的產品可以選,但是想想自己的需求究竟是什麼。

就好比降噪,可能很多人日常並不需要,很多人離不開一樣,完全取決於自己的使用場景。

2.盡量選擇和主力機同品牌的產品!!!

負責任的說,各家的TWS產品自己家的機型都不一定都能全部能聯調完畢更別說其他機型了。有些標稱的超低延時產品基本都是和特定型號聯調後的結果。作為無線耳機,連線的穩定性和延遲是關乎日常使用非常重要的一點。

盡量買新不買舊,因為這一兩年「無線晶元」的公升級可能支援更高品質的音訊協議和帶來更好的無線連線體驗。 我自己是一副AirPods Pro配iPhone,一副Enco X配Find X3Pro。

3.盡量去門店試戴!!!

TWS耳機誕生後很多朋友使用耳機的時間也變得更長了,網上也有很多佩戴耳機後得中耳炎相關新聞,保持良好的衛生科學使用習慣很重要。但是耳朵構造的確因人而異,佩戴是否舒適因人而異,跟買鞋一樣,有些人腳寬有些人腳背高,線上評測說的不代表你的實際體感,況且試戴也不要錢。 還是自己親自試試最好。

蘋果使用者

因為不管從降噪、佩戴舒適性、音質、使用便捷性、延遲、無線充、以及防水等方面,Airpods Pro是iPhone使用者最優選Pods Pro採用入耳式設計,具備主動降噪功能,除了根據使用者耳部的幾何結構和耳塞的佩戴貼合度持續進行調節以阻隔外界噪音外,還會產生抗雜訊波以主動抵消外部噪音。方面,的單次充電續航時間最長可達4.5小時,使用充電盒額外多次充電後,續航可超過24小時。

AirPods Pro幾大優點,包括超過目前一切入耳式耳機的舒適度、小巧的體積、穩定的藍芽連線和超強的降噪效能,續航力表現也要比想象中出色。隨機附帶三種規格的矽膠耳套,讓尺寸盡量合適;

矽膠耳套本身很柔軟,並且入耳部分很短,佩戴感不錯;

雖然是入耳式設計,但耳機內外是有通道的,官方稱為「通氣系統」,所以它不會產生壓力差或者很悶的感覺;

單隻耳機重量控制在5.4克,比上代AirPods的4克只增重了一點點,盡量減輕耳朵壓力。

這些加在一起,讓AirPods Pro的佩戴感提公升不少,已經是入耳式裡比較舒服的款型。

真的是物有所值…

2021 年 618 你打算買哪款藍芽耳機?

ubuntu 繽特力傳奇。買了無數個了,送人或自用。繽特力的售後超級好,真的。我一年換乙個新耳機!免費換!繽特力官網有乙個售後換貨的鏈結,註冊以後耳機一年之內有故障免費換新,前提是把舊耳機寄回。然後我經常會把耳機在一年之內用水泡壞,然後申請售後換新。哪怕是過保以後,原價500多的耳機,舊耳機280即...

2021 年 618 買耳機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Adrian 吶,先說建議 別太看重降價幅度,不是降得越多就越值得買。別太看重別人的推薦,多權衡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別太看重別人的評價,最好在實體店試聽體驗一下。耳機畢竟是自己用,而人的耳道聽覺都不完全一樣 另外聽感這個比較玄學,有些人木耳級別不同。導致聽出來的細節不同,有些人根本聽不出100與100...

2021 年初有哪些運動藍芽耳機值得買?

汾河碼農 TWS 玩運動也是比較可靠的。掛靠勞續航足 防水好重點 顏值高 拉風 璃光個人用的小饅頭在健身房也無壓力 有看對眼的可以戳這裡 汾河碼農 2021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比,實力避坑 旺仔碎冰冰 作為運動藍芽具備以下條件 剛需穩固 運動時候不會掉落,盡可能減少滑動摩擦 舒適 運動一般幾個小時,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