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這種行為經濟?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吳承豪

其實生活中不乏這種人,他們需要來自社會會周圍人的關注,相比物質上給予的暫時滿足感,他們更需要精神上的認同,像是遊戲裡的豪華裝備,現實生活中的LV,更多帶來的是精神層面的東西,而得到這些往往也需要付出更多,但對於他們來說其效用反而會更高。再深層的說,物質上已能基本滿足需求,再想獲得更深入的滿足其邊際成本反而會比後者高,因為寂寞空虛啊

2樓:李小乙

樓主有興趣可以看看我主頁裡寫的文字,其實這種經濟的根源,在於「我」,在於消費者對於自我的強烈渴望。在這些消費者心裡,LV是奢侈品,我擁有了,我就是少數人,我有別人沒有。

遊戲裝備也是,全伺服器可能就我有,所以我就是這個伺服器裡,最獨一無二的人。

我在主頁裡寫的相對更詳細一點,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3樓:gunuo

1.大學期間省吃儉用在遊戲裡買一套很好的裝備;

2.大學期間省吃儉用買LV包?

不同的行為給不同的人帶來的經濟效用不同,對於一些人, 買遊戲裝備,名品包帶來的經濟效用更多, 也就是指感覺更加開心。

如何評價「交淺言深」這種行為?

不知名乾飯小能手 交淺言深很多時候無非是你以為你交得真的不淺了,無奈人家就是不願意跟你敞開心扉,他不僅不願跟你敞開心扉,還對你的敞開嗤之以鼻,是她覺得你是在交淺言深。提公升自己,自然都有更多人願意跟你交流,誰不想聽馬雲一席話,巴望著他能跟自己說點什麼。 業障 不難理解吧,在中國各種各樣的公共場合,政...

大家如何看待這種行為?

大莉出奇蹟 這個是乙個雙方的態度,沒有絕對,在即將面對婚姻,相互 觸碰開始 也是一種博弈。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因為男女在婚姻甚至人生付出的時間段不同。1 從男性角度看待 她為什麼要那麼多錢?她是不是不愛我?為什麼她不能陪我一起面對等等 已25 30歲左右適婚男性 男生會覺得我是潛力股,不能只看我現在。...

如何理解行為主義的行為?

木木 個人認為,行為主義的視角,好比醫院中醫生完全以觀察者的視角,雖是醫治,卻將病危的患者看成任由擺佈的東西。舉個例子就是我們的思維意識可能是由於喉嚨裡某塊肌肉引起的,每次人思考時那塊肌肉都會先動,這甚至可以用專業的儀器測量出並且論證。而正如馬克思的巴黎手稿筆記本 中論證 有產 與 無產 的停留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