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考蟲這種行為

時間 2022-01-09 15:29:34

1樓:寄餘生

我自己也報過考蟲考研英語二plus三師班,整體感受還是很好的。

考蟲的三師班是有三種老師的,一種就是上專業課程給你講課的老師,一種是督學的班主任老師,平時會督促你完成自己的學習計畫,還有一種就是輔導老師,輔導老師會一對一地答疑,就是老師在課上留的課後作業,會給你進行批改和講解。

Plus班比較好的就是它有督學的體系,班主任老師在你報了課程之後,一直到考研之前,都會全程監督你學習。我當初考研的時候,再三對比後選擇了考蟲考研的plus班,也是想要有乙個老師來帶著自己學習,因為我是那種學習沒什麼自主性的人,就很需要有人監督。

報了考蟲plus班之後,班主任老師每天都會確認我的複習進度,和任務完成的進度,還是很感謝考蟲的老師們,讓我在考研準備的時候全程都沒有掉隊,今年也是成功上岸了。

可以試下能不能換個班主任老師,然後在擇校這塊和班主任或者輔導老師好好溝通下。

2樓:帝王念

擇校這方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在上完擇校課程後和老師一起分析下。

看題主是買的plus課程,之前我有朋友也報過考蟲的政治plus課程,有專業課老師和班主任老師,輔導老師,三個老師對接他的學習,整體備考效率確實提高了,比他自學好了很多,都成功上岸了。

3樓:momomo

這種上上公開課就行了,公開課就是所有精華的總結,不然咋忽悠你交錢,交完錢質量直線下降。

自由市場裡買方至上,但是交了錢之後,賣方就變成大爺了()

如何評價考蟲單詞 App?

夢想的地方 考蟲單詞 今年3月參加了考蟲單詞組織的單詞帶背21天的活動。在這21天中,每天都有人提醒,通過這21天背誦六級的高頻詞。最後在這次的六級中,讓我很順手,感覺很多單詞都很熟悉。 嗯哼哼 考蟲單詞真的算得上良心背單詞軟體了。裡面不僅包含了超好用的詞根詞綴,還配合艾賓浩斯遺忘曲線進行複習,對我...

如何評價「交淺言深」這種行為?

不知名乾飯小能手 交淺言深很多時候無非是你以為你交得真的不淺了,無奈人家就是不願意跟你敞開心扉,他不僅不願跟你敞開心扉,還對你的敞開嗤之以鼻,是她覺得你是在交淺言深。提公升自己,自然都有更多人願意跟你交流,誰不想聽馬雲一席話,巴望著他能跟自己說點什麼。 業障 不難理解吧,在中國各種各樣的公共場合,政...

如何評價老師這種行為呢?

清波江浪 學校負責人錯了一次,老師錯了三次。學校原本的要求就是 學校讓找到自己班的電扇搬回去 其他班的學生和班主任還沒來找,這負責人就不宜開口讓你班的學生給他們班搬去,這樣也就沒有後面發生的事情了。班主任要求你們把兩台電風扇都搬回你們班,這是一錯 發現你班的電風扇不靈就換班級標籤,這是二錯 把壞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