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要在家照顧母親,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沈凡

你女朋友比你有擔當多了,至少她選擇了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你在這段關係裡,既不能捨棄情感,又不解決問題

心疼你前女友,家裡遭逢變化,兄長靠不住、男友指不上,眾生皆苦,祝她安好。

戀人說,我有拖累,分手吧。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絲期待,期待可以不分開。但是又不忍心說你陪我一起苦,所以,是不是為了感情吃這份苦,選擇權在你。

你說自己是獨生子,不能去甘肅,可是,你去深圳發展又怎麼說呢?你不是不能離開四川,你是不能為了她去甘肅,那既然如此,就冷靜看待,不用情真意切的感動自己了。

能不能在一起,怎麼辦才好,不是問別人,而是看你能捨棄什麼,為了在一起能有多大的決心。

她乙個久不在家的小姑娘,哥哥們連媽都不管,她照顧母親還能不能工作,究竟有沒有錢生活,會不會被哥哥和親戚坑,她回去有沒有依仗,她母親的病能不能治,又怎麼治,她乙個小姑娘第一次面對這些,還能想著不拖累你,相比之下,你除了上知乎問怎麼辦究竟做了什麼?

你說自己沒辦法,我乙個字兒都不信。你只是覺得這些都是她的債,輪不到你想辦法,你就希望她像當初認識你一樣,沒有點麻煩事,跟你輕輕鬆鬆的過日子。你想回家孝順父母,她就跟你回四川,就彷彿她沒有父母一樣

她媽病重,你不能陪她回去照顧嗎?如果是重症,又能照顧多久?你爸媽現在健健康康的,晚點你們倆再一起去四川照顧他們不行嗎?

你乙個男的,不能回去給她撐腰嗎?她哥哥說不管老人就不管?你武力威懾不行?

那走法院流程不會嗎?

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要是有你自己說的那麼深情,有的是辦法。

因為異地關係,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首先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因為你說的情況不全,我就分兩種情況來說吧 一 你自己不想過去 因為首先她在大城市,為了以後的發展生活考慮,那肯定是你過去她那邊的優先順序要高一些。但是如果你沒有打算過去,沒有為了這段感情過去的勇氣,沒有為此努力,那我建議你分手,別談了,對兩個人都不好。找下乙個吧。你不夠愛她。...

如何看待「女朋友因為丟了手機要和我分手」這篇文章?

wyynfy 乙個理性的人在遇到傾訴的時候,通常會傾向於替對方考慮如何解決問題,盡力提出有效建議提供給對方執行。中國社會上的男朋友人設通常就是這種,具體做法參考內容中的美國妹子。乙個感性的人在遇到傾訴的時候,一般會表現出自己的共情與關心,並且在有效的範圍內給予對方幫助,甚至仗義為對方出頭。中國社會上...

因為談房子加名字的條件,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超兇的小腦斧 飄零水 這個問題分兩部分吧。首先我認為只要下功夫,找痛點,女孩是很大概率被哄好的,這個是能不能復合的回答。但是,以樓主問問題的方式,語言習慣和目前的世界觀,我不認為樓主有哄好前女友的能力,或者說有能力也不會去做,我這個觀點同時回答了問題的上半部分。個人世界觀的問題,意識形態的東西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