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異地關係,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12:18

1樓:

首先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因為你說的情況不全,我就分兩種情況來說吧

一、你自己不想過去

因為首先她在大城市,為了以後的發展生活考慮,那肯定是你過去她那邊的優先順序要高一些。

但是如果你沒有打算過去,沒有為了這段感情過去的勇氣,沒有為此努力,那我建議你分手,別談了,對兩個人都不好。找下乙個吧。

你不夠愛她。你沒有這個勇氣。

二、你努力了,但是她放棄了

你有在為你們的未來考慮,你有在為了調過去或者考過去而努力做打算,比如看書備考啊,或者關注各種調動情況啊,然後說服家人啊什麼的,打算考過去。

但是她悲觀且自以為是的覺得你不可能過去,覺得你很難考上,覺得你不可能成功。然後提出分手,那我建議你也放棄。

因為當你有在為此努力的時候,她覺得不可能,選擇放棄的時候,其實她就已經很自私了,她無視掉了你的努力,乙個人自以為是的斷送掉了兩個人的未來。

完全不顧你這麼久的努力,不顧你付出的心血,不顧你喜歡她的決心。

即使就算是她太愛你了,心疼你,不想麻煩你讓你這麼累,不想你因為她付出太多(當然這種情況基本不存在哈,因為如果太愛你了,不可能不支援你)也不應該這樣,

把你的所有努力都放棄,拋在空中。自以為是的覺得這是為了兩個人好,為了你好。她沒有想過你有多努力,沒有想過你的付出。

她沒有想過放棄後你會多難受,她沒有想過你的努力會帶來可能。完全無視掉了你的努力。

既然在一起之前就知道要異地,既然接受不了異地那為什麼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了,你也在努力爭取,為什麼要中途放棄,為什麼不選擇繼續走下去和你一起努力,支援你,陪伴你。為什麼要放棄那種可能。

這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自私!

自私到無以復加,無視陪伴在身邊人的努力。

這段感情不是只有她乙個人啊,她自己乙個人想當然的悲觀的認為你不行,不相信你。把你的努力當空氣了,懂了吧

她但凡理解你,知道你有在努力都不會這麼自私的放棄你,而是會選擇和你一起努力,

2樓:華子乀

我和我前物件好了四年,最後因為異地分手,和平分手。異地戀很脆弱,很考驗愛情。如果連異地戀都挨不過去,還談什麼愛情。

再爭取一下,如果對方還是認定分手,那就分手,她不是你對的人。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有個合適你的人在等著你。

3樓:冷明

都解決不了異地,怎麼能談想結婚這個事的?

我同事和老公都是異地,乙個在A,乙個在B,畢業之後家人也很反對,結果兩個人用了一年的時候一起考到了C,就是我的城市。

講真,現實是件很可怕的事,你認慫沒人會笑話你,你這麼倔強卻不肯付出代價,在我看來不過就是自私而已,你和她在一起是要給她幸福的,要不就飛奔過去,要不就讓她走的更坦率更勇敢一點,起碼回憶起來你是個果斷的男人而不是個只會拽著衣角說你不想的孩子。

4樓:目目老師

異地戀不好談

異地戀的結果應該是結婚吧,

結婚,一起生活這按理說是很自然的吧,所以說異地戀開始以後一定要有結束異地的計畫

否則還是早點分好了

「和女朋友異地戀,4個月了,期間我們感情很好,想著是要結婚的」

這表述挺沒有魄力的

其實不在同城也是可以的,只要對方認可,也就是說可以接受婚後異地的生活

但是這一條題主不符合,所以說事情很簡單

1、分手

2、想辦法結束異地

如果題主能想到第三條靠譜的辦法也可以去做

男朋友因為異地,我的經濟基礎不好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張黧小丸子 分吧,即便是現在你挽留住了,以後也會分。女孩對自己好一點,在一段卑微的戀情面前,你會無比疲憊的,身心俱疲的那種,甚至自卑失去自我,算了吧,世界那麼大,一輩子那麼長,幹嘛要折磨自己呢 懶懶的湯圓吖 他如果真以經濟基礎不好為理由要分手,我覺得你可以仔細回想一下,他對你的真心能打多少分。我覺得...

女朋友因為要在家照顧母親,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沈凡 你女朋友比你有擔當多了,至少她選擇了乙個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在這段關係裡,既不能捨棄情感,又不解決問題 心疼你前女友,家裡遭逢變化,兄長靠不住 男友指不上,眾生皆苦,祝她安好。戀人說,我有拖累,分手吧。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絲期待,期待可以不分開。但是又不忍心說你陪我一起苦,所以,是不是為了感情吃...

女朋友因為前男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恆安住三摩提 好男兒不必留戀此處。好女孩多的是,就她這種說變就變,和你處著,想著別的男人,你心裡不膈應嗎?她說分手更好,你與這種女孩的感情極不牢靠,早分早好。再有 她說捨不得你是安慰你,你別傻傻的想了,散了吧,現在散了是好事 以後再散,你付出代價就大了。你也別生氣,這樣女孩不值得你愛,這對你來說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