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考研以及家庭原因要和我分手,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要挽留嗎

時間 2021-06-26 15:01:52

1樓:瓦夏

這個男孩算是乙個責任心較強的人,如果同他的感情有結果,將來的婚姻生活幸福的概率較大。

只是目前情況下,在他的人生規劃中,拼搏奮鬥是第一位的,感情被暫時擱置一邊。等他的情況慢慢穩定,特別是經濟條件讓他滿意後,才會開始考慮戀愛的問題。

如果你不著急談婚論嫁,也願意經歷長時間的默默等待,可以向他說明。和他聯絡盡可能地減少,只是當乙個朋友偶然問候,等待他願意談戀愛的階段到來。

當然,我並不建議你這樣做。還是順其自然最好,總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碰到其他值得你珍惜的男孩子,還是應該勇敢地擁抱愛情。

2樓:check5800

握不住的沙就揚了它吧

第一:他是真的因為考研和家庭原因和你分手嗎?這一點需要證實,如果不是,那可能是他不愛你;如果是,那他還是不夠愛你,你們在一起後,你可能要卑微些,生活很累,到不如分了吧

第二:你真的能挽留嗎?你能挽留今天,那你能挽留明天、後天嗎?

第三:你還是分了吧,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誰都喜歡優秀的伴侶,自己強大才是真的強大,當你成為一朵鮮花那會有一群蜜蜂圍繞著你,說不定有乙隻蜜蜂就是他

3樓:

畢業季就是分手季,有的人的戀愛在現實面前是被放在其次再其次的,他人生還有其他的考量或責任,你不能全部擺平就面對現實吧,你前男友已經面對且接受了。

4樓:名字總是很難想

你男朋友表現出來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認為你們的感情經不起考驗。那麼你去復合,以後還會遇到各種問題,他也是會第一時間抽身,保全自己。希望你能盡快走出來,好好擁抱自己的生活。

5樓:無敵周

這種人是精緻的利益主義者,極端自私自利,遠離這種人!這種人非常恐怖!他會利用所有的條件去成就他的成功!你今天去求復合,陪著他,你會成為他成功道路上的炮灰!

考慮家庭的原因,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繼續下去?

家庭總要平衡的,首先如果你一人管家,那你未來的老公必須能一人承擔家庭收入,其次你和他必須要一致認同你們是實際上的兩個 孤兒 結婚,小家庭就是第一位,以後別突然一方要求孝順父母為第一位,那必然另一方會不平衡不快樂!他的原生家庭不是他的錯,也不應該是你不嫁給他的主要原因。你考慮的問題很現實,這沒錯。但是...

因為我考研,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但是我很喜歡他,下不了決心,一直很想他,怎麼辦?

我跟樓主的情況很相似。我跟他都是初戀。我去年一戰數學掛了,然後我辭職二戰,我前男友就不太願意。在我備考期間經常冷戰,還好幾次問我如果我沒有考上的話我的打算是什麼,我每次都回答說我會考上的。當然這個問題總是不歡而散的。思考 然後今年我數學卡了,我就去調劑了,我給他說我要調劑,他當時就回覆得很敷衍,我給...

因為家庭原因和男朋友分手是否需要繼續堅持?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家庭不家庭先不說,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或許是因為你們的愛太過於簡單無趣缺乏儀式感,還有就是把戀愛當做婚姻之後的生活精打細算來談。一杯奶茶都能引起一場風暴,這還是戀愛的本質嘛,就算買錯了再去買一杯對的不就沒事了。本質的味兒變了自然就會累。戀愛就應該有個戀愛的樣子,除非你們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