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家庭的原因,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1-13 00:19:01

1樓:

家庭總要平衡的,首先如果你一人管家,那你未來的老公必須能一人承擔家庭收入,其次你和他必須要一致認同你們是實際上的兩個「孤兒」結婚,小家庭就是第一位,以後別突然一方要求孝順父母為第一位,那必然另一方會不平衡不快樂!

2樓:布偶貓

他的原生家庭不是他的錯,也不應該是你不嫁給他的主要原因。

你考慮的問題很現實,這沒錯。

但是你是和他這個人結婚,不是和他的父母結婚。假設男女性別互換,他的家裡條件好,但是你的原生家庭不好,父母離異,還有乙個弟弟。如果男方因為這個原因嫌棄你,你感覺怎麼樣?

和不和他結婚,是你們兩個的問題,你應該考慮的是以下的幾個問題:

你喜歡他嗎,有多喜歡?

他喜歡你嗎?有多喜歡?

他對你好嗎?以後也會繼續對你好嗎?

他會永遠和你統一戰線,給你他所能給你最好的嗎?

他是個有責任的人嗎?

他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嗎?

等等問題本身應該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家庭。

錢,原生家庭是婚姻裡面很重要的,這不可否認。但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他的家庭以後會帶來各種麻煩,而你不想承受這些麻煩,你選擇分手,沒有錯。

現實婚姻本來就是茶公尺油鹽,各種問題,有錢可以解決大部分。

但是錢也不是萬能的。

不管是分手亦或者繼續,我覺得都可以,這取決於你自己怎麼想的,怎麼取捨,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自己不想要的是什麼。

3樓:彼岸花盛開的地方

你有做好跟他吃苦的心嗎?如果沒有就不要浪費時間,當然可能他以後條件會越來越好,但是這是個對賭的過程時間是籌碼。我也賭過,他成功了至少目前他暫時可以擁有他想要的了,但是我們走到了分手,好像贏了又好像沒贏。

到底要不要和父母外出旅遊

旺財婆婆 取決於父母吧。一般父母不太挑剔的 比如不會嫌貴,不會嫌外面的飯不好吃,不會嫌你安排的不好,旅途中不會經常抱怨的。就比較容易帶出去。這樣安排行程的時候可以稍微為父母著想,父母喜歡風景的,就多去帶他們看風景 喜歡人文的,就去看名勝古蹟博物館之類的 腿腳好的,爬爬山 腿腳不好的,就多做纜車多坐車...

到底要不要和老師做朋友?

愛不解釋 可以,但是不必強求。跟老師能不能當朋友大多情況下是看個人性格,你要是活潑開朗願意跟老師交流那就大大方方去,老師也不會拒絕。你要是對老師敬畏更多,也沒必要強迫著自己跟老師拉進點距離。教書育人是工作,老師也不會因為你跟他不太熟就不給你講題,該學的一樣都學了。個人認為,對好的老師,尊敬感恩是基本...

求各位過來人幫忙分析下,我到底要不要和女朋友結婚,到底是應該追尋愛還是愛過後都是平淡,應該怎樣選擇?

某某崔 年紀一樣,學校相同,相貌匹配,家境類似,在硬體條件上你倆是很相配的 如果你現在重新找女朋友,各種條件綜合看可能會不如現在的,因為目前社會的通常情況是高嫁低娶,男方的條件要稍稍好一些。別扯什麼身高,女方不光人生規劃做得明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實心實意地對你 為啥我這麼說 你賺得少的時候人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