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張三丰王重陽這種凡人能比天山童姥李秋水這種神仙厲害?武當全真上限就是南海鱷神吧?

時間 2021-06-26 14:58:50

1樓:小恒

在天山童姥眼裡,武學是進步的,慕容復之流使出的斗轉星移這種借力打力之法在她眼裡是出神入化

凝思半晌,道:「姥姥數十年不下縹緲峰,沒想到【世上武學進展如此迅速】。那個化解咱們下墮之勢的年輕公子,這一掌【借力打力】,【四兩撥千斤】,當真【出神入化】。

然而在張三丰手中,這只是最粗淺的武學罷了

武當長拳」是武當派的【入門功夫】,拳招說不上有何奧妙之處。但武當派武功在武學中別開蹊徑,講究【以柔克剛】,【以弱勝強】,【不在以己勁傷敵】,而是將敵人發來的勁力【反激回去】,敵人擊來一斤的力道,反激回去也是一斤,若是打來百斤,便有百斤之力激回,便如【以拳擊牆】,【出拳愈重】,【自身所受也愈益厲害】。

斗轉星移的效果與武當長拳的武學理念與效果相同,天山童姥覺得斗轉星移出神入化,看到張三丰的武學時,會說:

秋水啊,跟無崖子出來看上帝

2樓:我是

神仙會忌憚丁春秋?

倚天少林寺vs蒙古陣營高手:

大院子中到處都有激烈戰鬥的遺跡,地下青石板上,旁邊樹枝幹上、圍牆石壁上,留著不少兵刃砍斬、拳掌劈擊的印記。到處濺滿了血漬,可見那一場拚鬥實是慘烈異常。地下還有許多深淺的腳印,乃是高手比拚內力時所留下。

阿三能一足踏在一塊磚上,連同相鄰的兩塊磚一起蹬得粉碎

這兩個不比蕭峰用腳抹字差,按照天龍吹的邏輯蕭峰在倚天屬於量產,少林僧,阿三們都明顯比張三丰差一檔,而老張又自認和郭楊差不多,所以張三丰和五絕吊打蕭峰,自然也就吊打逍遙三老

既然三老是神仙,那三鵰的頂級戰力就是上帝

張三丰和王重陽誰的歷史地位高?

xcvfoxl 武俠角度肯定是張三丰,畢竟內家拳劍祖師爺。射鵰中,因為外家功宗家少林處於金國和蒙古統治中無法抗擊異族侵略者。所以設為全真教王重陽為天下第一中神通,絕技一陽指。神鵰時候,增設重陽真人的情侶林朝英為主角楊重載入資源,林朝英一段時期武功比王重陽更強,全真劍法也沒有大放光彩,教祖級的全真七子...

巔峰時期的王重陽,郭靖還有張三丰誰更強一些?

Shiva 郭靖 張三丰 王重陽要麼第一要麼最後。為什麼這樣說,主要在於斗酒僧是誰?如果是王重陽,那麼就是說王重陽自創九陽,讀過九陰還自創九陽,無疑第一。如果不是王重陽,那麼他打不過練完九陰的郭靖很正常,主要射鵰後期天下武學由於九陰的普及都有了進步。假設九陰九陽屬於頂尖兩大神書,張三丰九陽只有三分之...

沒有王重陽的全真教和沒有張三丰的武當派,還能力壓少林嗎?

歸採春芹 眾人料想一場惡鬥已然難免,少林派素來是武林中的泰山北斗,千年來江湖上號稱 長勝不敗門派 今日這一場大戰,且看明教和少林派到底誰強誰弱。張無忌冷笑道 百年來江湖上都說 明教 丐幫 少林派 教派以明教居首,幫會推丐幫為尊,各位如此作為,也不怕辱沒了洪七公老俠的威名? 盛世烟花 雙雕時期,少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