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患者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26 14:59:51

1樓:面板醫生線上解答

銀屑病患者日常專業知識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海鮮等……對於銀屑病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有些看似不嚴重確實是在慢慢擴散,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日常生活提高免疫力

2樓:文魁

很多忌口的,網上啊,包括其他人的回答裡都寫了,挺全的,我就不說了。

我說下應該多吃什麼吧,重點就是蛋白質含量高和維生素含量高的,比如牛奶,蛋白質6%的就一定比5%的要好!

3樓:隨便吧

銀屑病飲食首先要均衡多樣化,單一飲食體質差,反而不利於病情。

在這個原則下,注意觀察「吃了什麼會皮損加重,是否和食用的量以及身體狀況有關」,適當忌口。

銀屑病患者多有脂質代謝障礙,因此要低糖、低脂飲食。

戒菸、限酒、忌辛辣刺激、清淡飲食是銀屑病的必備功課。

4樓:瀋陽國防牛皮癬

牛皮癬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遠離菸酒,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與海鮮等。但是每乙個患者的過敏情況不同,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發病前的飲食,在日後注意遠離。

5樓:面板性病醫朱辰凱

首先根據,根據你個人的體質,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忌食的東西不一樣,假如說你是個韓式的體質,那麼這些寒涼的東西啦,冷飲啦,這些東西不建議吃,如果是濕熱的體質,那麼對辛辣刺激性油膩的食物,這些東西,不建議吃,有針對性的忌口,對於這個疾病的恢復才有幫助,現在人百分之六七十是寒濕的體質,所以建議您寒涼冷飲甜蜜,這些東西不要吃,

6樓:flDean

一些醫生會叫患者不要吃「發物」,就是羊肉、海鮮等高蛋白肉類、蔥薑蒜等辛辣的食物,有一些研究表明食物中含有組織胺可以影響免疫系統功能。至於食物會不會誘發銀屑病或者導致病情加重,目前好像沒有確切的證據。

我自己是服藥期間飲食就看說明書,遵醫囑,避免吃影響吸收和可能引起不良反應的食物。不吃藥就沒有禁忌,什麼都吃。

慢性腎病患者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三喆控糖胰島素幫浦 平時的話需要少服用豆類的食物。以及肉類的話也要適當的少吃一點。慢性腎臟疾病的飲食方面的話,需要優質高蛋白飲食。需要定期複查蛋白的情況,因為腎功能不全很容易導致蛋白的流失。避免加重腎損害的因素,感染 低血容量 脫水 勞累 水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 妊娠等。宜給予優質低蛋白 低磷 高維...

2 型糖尿病患者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來幫忙隊長 每天注意控制單醣的攝入量,含糖量高的食物盡量不要食用,另外限制動物脂肪或含飽和脂肪酸較高的脂肪攝入,多吃含維生素和纖維較高的水果和蔬菜,如各種青菜等,對於鹽類攝入也不可過多,可適當補充蛋白質等,日常戒菸戒酒,除了這些,適當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游泳 跑步等,盡量保證健康的體重。 喬子一一...

甲狀腺結節患者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醫療運營狗 因為從事醫療運營工作的原因,接觸到的甲狀腺結節的患者朋友很多,他們經常問到的問題也是關於發現結節之後的日常飲食的。今天咱們就來聊一聊。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甲狀腺結節是一種常見的甲狀腺異常疾病,差不多5個人中就有1個會有,女性比較多發。之前聽瑞金陳醫生說過,人到中年之後,長結節就像像長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