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現在卻死活要和我做朋友,我想和她復合,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13:42

1樓:被致盲的瞎子

我翻譯一下……

女生:在?我需要乙隻舔狗,你能做我的舔狗嗎?

題主:我知道做舔狗不好,可是我想做舔狗,我又沒有勇氣,有人給我一點勇氣嗎?

----分--割---線------

題主,做舔狗的勇氣,梁靜茹都不敢給。你懂我意思吧。

2樓:墨嵐

是我老了嗎,怎麼感覺回答區都陰陽怪氣的

說說我本人吧,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是用我配不上他的理由,我的確配不上,因為我對他的喜歡跟他對我的喜歡不對等,而且是我能很明顯地感覺到我對他沒那麼喜歡,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考慮那麼多,因為我不討厭他,感覺這個人還不錯,也沒有什麼我極度不喜歡的特質,加上很熟悉我就答應的,但是喜歡不是愛,我喜歡我的朋友不代表我愛我的朋友,並且我希望跟他發展成為戀人,這不是作,這是人之常情,難道說你要乙個人對所有喜歡的人都愛嗎?那tm是渣男和渣女好不好

我不覺得她希望跟你成為朋友你還能把她再發展成為戀人,如果你覺得你裝可憐或者是通過拉開距離若即若離的表現讓她對你產生興趣,感覺不捨好像有可能成為戀人了,恭喜你,你離徹底分道揚鑣又近了一步,短時間她的確會患得患失對你很在乎,後來她就會發現很累,真的好累,然後你們就徹底一拍兩散

至於是不是把你當備胎,的確有這個可能,但是,乙個小姐姐把你當備胎你備胎,一百個小姐姐把你當備胎那麼小姐姐就是備胎,我不覺得當備胎了怎麼樣,正是因為你是備胎,所以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找別的小姐姐,如果她真的是因為感覺自己的愛配不上你的愛的話,她是不會攔你並且祝福你的

PS,雖然她嘴上說的是她配不上你,但是你注意一下,她應該是在強調,她對你的愛配不上你對她的愛吧,這時候你要知道,她的意思其實是你配不上她,強調的是,她不愛你

3樓:最後一片秋葉

我認為她比需要乙個男朋友,更需要乙個男性朋友。

乙個親密關係好,卻不用白頭偕老的男性朋友。

你,深思熟慮後無奈的選擇吧

我希望你,不要給傷害過自己的人第二次傷害自己的機會。

如果做到了,請回來告訴我。

4樓:愛在蒲公英荼蘼

她:我們能做朋友好嗎 ?請你做我朋友潛台詞:你能做我的舔狗嗎?我中意你哦!

你發知乎的同時在放棄與舔狗之間徘徊。所以選擇在你。

5樓:戀愛lamer

別傻了,你以為還真的和你做朋友啊,你都說了,你對她太好了,那麼我對你很好,你能對我很絕嗎?就算你想和對方一刀兩斷,對方也要對你說做朋友,這樣的話可能就是減輕你的心理傷害。

看到下面的回答,我也是夠了。能做朋友嗎?ni ma做了還能回來嗎? 「笨」。

你看看女人上面為什麼和你分手?覺得你很好,配不上你對吧。

哪是不是變不好,那麼就會有距離感呢?是不是有態度就會好一些呢?其實並不是。

所以你不要試想著承諾改變相處模式而來決定著女人重新選擇你。

那這種情況怎麼辦?很簡單,記住步驟(不細講了):

1.先裝可憐獲取母性。

2.解釋自己為什麼對對方這麼好(胡編亂造自己以前被女人傷害,自己因為對女人不好才追不上女人,所以企圖改變自己)

3.教育式哄(爸爸哄小孩子一樣的語氣,都說駕駛證科二教練嚴格,你看看科三,真的對你很好的(這是舉例子昂),教育式哄式對於校園戀愛屬於萬能的)

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卻每天主動來找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歡顏 1.她不想分手那你就想一想自己做的不好的好好溝通解決問題 2.你是備胎一邊說著不能做男朋友卻每天找你 3.或者試試你也真的生氣了她什麼反應 迷人的嬰兒肥 補充一點,可以直接告訴她,你知道自己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是你的問題,你意識到了,你必須改變,你還放不下她,想和她重新認識,好好相處,好好溝通...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做?

王哲人 分了吧哥們兒,挺得過這關挺不過下一關,你們之間的感情摻雜了太多的雜質和障礙,有些事一旦親眼見過,你將永遠抹不平,也許現在這一刻你會因為即將失去她,而強迫自己遺忘她的過去,但是婚姻是乙個漫長的,從心驚肉跳過度到相濡以沫的過程,你真的能保證不會因為過去的種種而不會翻舊帳?心裡能平衡的了?長痛不如...

感情很穩定的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

感同身受 我想一定是溝通出了問題 女孩子往往不開心了或受委屈了 很有可能是你做錯了,有可能是無心之過 她不會說出來但會埋在心裡 如果你沒有發現繼續做錯,那麼就 涼涼。我目前也是這樣。等什麼時候復合了我再更新。但怕是等不到更了。唉 普遍情況 1.你沒有給她買想吃的小蛋糕,因為懶得等位沒有陪她吃心心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