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專公升本的APP嗎?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專公升本百事通

小可愛們最近學習辛苦啦!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讓我來給大家分享幾款好用的學習神器,幫助大家合理規劃時間,減少瑣事干擾!

下面跟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一、番茄TODO

一款可以解鎖很多功能的軟體嗷

1.可以設定每天任務:會形成乙個圖,堅持打卡真的會有成就感呢!

2.鎖機功能:自己想要專注一段時間學習,可以開啟|鎖機功能|

3.番茄打卡自習室

二、哎上課專公升本

哪個省的可以註冊後直接選擇不限省,因為每個省考點不一樣,所以這一點就很棒裡面昇本的語數英科目都有,英語有詞彙,語法,翻譯,閱讀練習章節,語文有單選題,判斷題等等都有,數學題也有,每道題做完以後直接就有答案跟解析,這個真的很不錯喲~

三、XMind思維導圖

學習過程中,知識多且複雜。我們要想加深印象,把知識點清晰的刻在腦子裡,就要學會構建知識框架,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用到思維導圖了~

四、百詞斬

單詞分類做得準確且清晰,種類齊全且豐富,可根據自身的詞彙量制定計畫,比如計畫30天熟悉四級詞彙等,練習測試機會多,另外有些背單詞的遊戲趣味性特別高。

五、每日英語聽力

聽力是每天必需+考試必考的一部分!

同學們可以平時利用早上晚上的時間聽聽力慢慢地磨自己的耳朵,慢慢提公升自己的聽力水平。

【最後】

別人總有堅持學習的理由,但別給自己的不努力找理由。

既然選擇了專公升本,你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原來每天都可以這麼充實。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大家。

2021,一起上岸,衝鴨!

知乎同學都在的專公升本學習交流圈,趕快加入吧~

現在大二,明年應該專公升本嗎,專公升本難嗎,有什麼好的建議?

湖北專公升本網 既然有這個機會為什麼不公升本呢?昇本之後不僅是你的學歷會從專科變成本科,在昇本的這個過程,你也能得到更多的鍛鍊,在本科見識到更廣大的世界,給自己乙個更好的平台。至於專公升本難不難,其實是和你是否準備充分相關的。如果有公升本的想法的話,建議大二就可以開始蒐集相關的資訊,多了解一些相關的...

有什麼良心的社交APP推薦嗎?

清晨的Sunny鬆鬆軟軟,窗外的啼鳴悅耳安神,微風穿透了窗縫,奪命的鈴聲把我喚醒 我慢悠悠的爬起來洗漱,牙刷到一半,突然想起昨晚在紳士CLUB約聊到那個女孩。到晚上,我們也是成功牽了手,而且,我還是在她的一點點暗示下鼓起勇氣牽她的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巴子害羞,但是,我還是找到我的愛啦!希望大家...

有什麼可以替代lofter的app嗎

替代?想要替代loft也不難吧,只要有人肯出錢,照搬乙個loft出來又怎樣,這會兒罵抄襲,過幾個月就全失憶了。loft出事乙個Inner跑出來大肆營銷被群嘲,老實說營銷拉人也沒啥毛病,這次又出來個什麼後花園,鋪天蓋地營銷自己要帶著同人站起來,還不忘踩別的平台一腳,拉踩這套就挺低端的,做中國的A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