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又被工商局行政處罰17萬元?

時間 2021-05-12 05:36:25

1樓:

說小公尺無辜我覺得是不對的,首先確實小公尺有幾條至少看起來比較嚴重的,耍猴實錘了。其次作為一家九年幾百億美元的大企業那你這個法務部不行啊,連「別人故意搞你」的奇葩小問題都解決不了?這應該算企業管理的問題吧?

其次部門間合作也有問題,營銷廣告有法律漏洞法務部們也不管?畢竟周圍一大群人想搞你耶雷總

2樓:

呵呵,雷軍自己就是工商聯副主席,然後小公尺的行政處罰數量高達幾十起,HOV的連影子都看不到,有腦子的都知道是HOV塞了錢搞了暗箱操作,雷軍作為工商聯副主席是懶得來這套,太掉價?

3樓:馬賽克的憂傷

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憑什麼放到我們小公尺身上就苛責罰款?

我們就是被low到極致的廠商惡意針對了

綠屏肛裂這性質太惡劣了啊,這不是綁架欺詐消費者?

我們呢,不僅給消費者省錢,還經常給消費者推薦以錢生錢的良心專案。

唉,這個社會真是太壞了!

4樓:

本質上,也不是後台問題,而是兩個不同地區的工商,北京和深圳,行政處事能一樣嗎?

強調下,很多地方政策是不一樣的,何況乙個是政治中心,乙個是經濟特區,距離又這麼遠。

在舉個例子,深圳轎車要求後面座位也要綁安全帶,我老家地區只要前排。

深圳消協的小公尺保護殼事件。

-04-13/detail-ifzcyxmt9978687.d.html

p10混用快閃儲存器事件卻依然處罰的華為終端公司。

5樓:有定

罰就罰了吧。最怕的是,趕明兒小公尺高管帶著一眾KOL明裡暗裡「澄清」說,因為小公尺沒背景才被罰,友商有背景所以沒罰,然後要是有極端粉因此跑去懟工商局不公…

某些人辯解的時候還是悠著點吧,別回頭把小公尺真給坑死了。

6樓:楓式冷笑話

處罰理由尚未公布也不知道處罰的啥....

怎麼評價?

作為手機廠商對比一下其他友商,小公尺被處罰的次數著實多了些畢竟行得正才不怕影子斜,工商局不是無法之地,希望小公尺以後謹言慎行。

如何看待雷軍又被打臉?小公尺9的DxOMark評分僅一天就被三星S10超越,和被華為超越那次是驚人相似?

老開哥 總體來說小公尺營銷更多是靠嘴。價效比就意味著你沒有更多的錢研發,當然我也一直覺得小公尺沒啥研發能力。對比2018年各廠商旗艦,藍綠廠都有讓人驚豔的技術了。其他就不說了 rugiano 小公尺9挺好用的,拍照也很優秀了,幹嘛總是黑他,比目前我用的mate10好用多了,接下來就看看p21或p30...

如何看待滬杭甬超級磁浮又被提出?

幸福的保護色 磁懸浮的優勢就是速度快,我曾經在其他答案裡寫過。但是我們的問題是兩頭接駁時間過長。先提乙個商旅情景,阿里巴巴 陸家嘴,不考慮高鐵行程,現在的地鐵到杭州東站49分鐘,然後上海段虹橋火車站 陸家嘴35分鐘,即使到時候杭州機場快線修好了我們算杭州段花20分鐘,兩頭接駁時間也已經接近1小時了,...

如何看待小公尺發布的小公尺MIX Fold?

日出其中 很疑惑,為什麼是MIX Fold,而不是MIX Beta?Alpha後的東西呢?澎湃完了就不管了?當年為alpha指名康莊大道的人可不可以幫忙解下惑。 噠噠噠噠 對於我個人來說,現在市場上的電子產品雞肋程度為 電子書 摺疊屏手機 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錶。我一直覺得摺疊屏手機是廠家製造出來的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