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莫名其妙分手了值得挽回嗎?

時間 2021-06-07 20:42:25

1樓:北歌

【有一次他媽媽心情不好一天沒有吃飯,他就心情不好了而且不願意和我說話。】也不是所有的人這樣都是媽寶男,有了解過對方媽媽為什麼心情不好?萬一是家裡面很重要的事情呢?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所有的節拍都要一致,其實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等他想和你說的時候你再做個聽眾吧?這可能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如果對方家裡發生一些嚴重的事情,對方是怕告訴你之後給你帶來壓力或者影響你的心情呢?其實大可不必延生的去胡思亂想,也能理解你很愛對方,但現在有乙個問題是你們之前有發生過什麼分歧嗎?

2樓:Anny

按照你的描述

男朋友很有可能是比較嚴重的媽寶男

凡事經常以媽媽為主,依賴媽媽

媽媽也比較強勢,會過多的干預兒子的夫妻生活。

和媽寶男結婚以後婆媳出現問題,老公一般會選擇讓妻子妥協媽媽,缺乏擔當且不善於處理婆媳關係。

挽不挽回看你個人吧。祝好。

3樓:蟲樣年華lalala

最近突然要和我分手,說和我在一起太累了,前兩天我們還在一起買東西很開心突然就要和我分手,我不知道是家裡給他說啥了還是怎麼回事

莫名其妙被劈腿?

人生如夢 人的可怕有時候不過如此,你以為郎情妾意其實他已暗度陳倉。既然不幸遇到這樣的人,只能寬慰你說放下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其實也慶喜他的離開,和這樣的人要是真結了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青龍壹然 我這邊的已經結婚,6得很。重點是,他居然認為自己是絕世好男人!國寶級別的!6666 祝福渣男永遠...

大學莫名其妙被室友孤立?

說說我吧。大一那會,剛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忙著收拾東西去附近的小商場補補什麼缺的就有的自來熟會去組隊一起吧什麼的。我屬於稍微自來熟一點的,比如我提議 要不一起去吃飯吧買點東西再回來收拾,那或者直接答應的我們幾個就去了嘛。問題就來了,沒去的倆在宿舍收拾,有乙個內斂的舍友一直不大說話,他倆都沒吭聲的就沒去。...

男朋友莫名其妙罵我滾,該分手嗎?

該。因為還會有下次,而且只會越來越放肆 談戀愛的時候都對你不尊重。何況以後 將來很大程度上會把對你的不滿從 動口 延伸為 動手 June 乙個人的情緒轉折是有原因的,或許 莫名其妙 就是乙個不恰當的詞,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存在一些問題。罵你要看是什麼原因,如果你男朋友就是比較愛說髒話,那可能 滾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