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個女生為什麼會有男生思維?

時間 2021-05-11 22:59:26

1樓:吳又妖

啥叫男生思維?

只是傳統意義上的男性化特質吧...

比如:理性,目的導向,就事論事等等

這個吧,一方面挺正常,一方面挺難得。

正常是因為,不論是男是女,就是會有一部分偏理性,另一部分偏感性。這不僅是先天的性格,更有後天有意識的引導起作用,當然這部分具體原因就不展開說了。

難得是因為,從概率上講,確實,男性中理性思維的比例更高,而女性則相反。

所以這種偏離傳統性別的特質,會讓你擁有不一樣的魅力。

接受它,讓它成為你最特別的標籤之一。

2樓:

標準的男生思維是什麼樣的?標準的女生思維是什麼樣的?在我看來,一切拋開個體差異的總結無非是博人眼球罷了,類似的還有星座運勢等"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其真假取決於你信不信。

那麼好,問題來了。乙個女生怎麼會有男生思維?(;Д)!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答案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特點 ,非要人為劃分哪些思維或者行為是男女專屬的,我……我不能理解。

3樓:怪化貓

思維雖然會受性別的影響

但是個人的性格,生活環境,個人經歷能很大程度上影響乙個人的思維。

其實網上一直說的男生思維VS女生思維你可以很容易的舉出現實中的例子去反駁。可見它本身就是不絕對的。

有的男生心細,思維也會更加感性。有的女生不拘小節,思維也會更加像你說的男生思維。

這是很常見的,取決於個人,你說你有男生思維就可能是受你的性格,環境,身邊的朋友等等影響。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

男生為什麼會向乙個女生解釋?

無論男生女生在知道你喜歡他又不接受你的情況下給你解釋。1.有人是出於禮貌,習慣。禮貌這東西難講,看人看心情來的。習慣這種大概是後天養成,對方應該早就看到了訊息,只是一直沒回覆,因為當時可能是真忙,或者是不閒。2.不想這麼快讓你覺得他對你無感。同時不想你太快放棄追求他,畢竟有個人這樣陪著,無論自己喜歡...

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同時愛倆個女生?

飄逸之姿 從我的初戀那裡得出結論,男生並不是很明白真正愛乙個是怎樣的感受。高一那年,我喜歡上我的初戀,我對他很好,班上的人都看得出我喜歡他,而我也向他表白了,很奇怪的是,表白的時候他沒有說也喜歡我但卻吻了我,經過這麼些年,我看穿了,他當時只是出於對性別的好奇,還不懂什麼是愛 YZL ZYL 標題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