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為什麼要努力?

時間 2021-06-02 05:48:40

1樓:小柒

男生生來注定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與義務,作為乙個男生,就是要通過自己的雙手努力獲得金錢地位!

一是為了以後能讓父母以自己為驕傲,讓父母在談到自己的能向別人炫耀!這個炫耀不是那種凡爾賽,就是很自豪的那種感覺

二是為了能讓自己配得上優秀的她,讓她的父母能放心把女兒交給我照顧,愛情和麵包永遠是乙個嚴肅的話題,在當今社會,愛情和麵包兼得太難了,當我遇見了自己的真心喜歡的女孩,我也會為了她好好努力,賺取麵包的

三也是最重要的,為了自己以後不用委曲求全,能在買一件東西時不會因為吃不上飯而擔驚受怕,為了以後有了家庭不會因為自己的無能而絕望

我也很幸運遇到乙個願意陪我長大的女孩子,她教會了我許多許多道理,我不想辜負她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努力的!

2樓:

一、為了責任

人是社會之人,人在社會中生活,要充當許多角色,要「一兼數職」。

例如,對乙個男性中年人來說,在家庭裡,既是父母的孩子,又是自己孩子的父母,又是愛人的丈夫。

扮演每一角色,擔當每一職位,都是有責任和義務要求的,有的是法律上要求的,有的是道德上要求的。

例如,兒女要孝敬父母、贍養老人;父母要撫養年幼的孩子等。

不盡責任,要麼受到法律的制裁,要麼受到道德的譴責。

為了盡職盡責,奮鬥吧!

二、為了理想

每乙個人都有理想,只是理想的大小不同罷了。

理想只是對未來的嚮往,只是嚮往的美好遠景。人不能沒有理想,如果沒有理想,就像船兒失去雙槳,在人生的長河中只能隨著風浪飄盪。

然而,人卻不能只生活在理想中,如果只有美好的理想,而不去苦幹實幹,那理想就會只是理想,永遠也不會變為現實,只會變為幻想。

為了實現美好的理想,奮鬥吧!

三、為了自己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不在於目標是否達到,而在於為達到目標的奮鬥之中。

因為,幹自己喜歡的事,勞累、辛苦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幸福。

現成飯易吃,但不可口。討要的只能是窩頭,宴請的才會是山珍。

幸福不僅僅決定於態度,更重要地決定於我們的勤勞,是靠我們勤勞的血汗換來的。天上不會掉金子,地下不會冒銀子。為了自己的幸福,奮鬥吧!

3樓:一路裴你

喂 ,你為什麼那麼努力賺錢啊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很貴

想去的地方很遠

喜歡的人很優秀

我努力賺錢

並不是因為我有多愛錢

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去選擇愛情

男生還是要多努力,

讓遇到她的每一刻都是對的時間。

女生為什麼要努力?

上網衝浪愛好者 我目前在IT行業工作,發現很多男生,不管是多麼紳士和禮貌都對女生帶有不同程度的 偏見 這種偏見其實還是比較輕微的,可能是一種與生俱來的不相信和對女生的定位的偏差,但是他們的這種想法依舊對我產生了影響。為了打破男生的偏見,我覺得女生就是要努力,不再是他們口裡所說的 可替代性很強 以及 ...

女生為什麼要努力

xxx 這個問題太大,虛無主義否認努力的價值,享樂主義是為了以後享樂,愛國主義為了貢獻國家。不過隱隱約約感覺你覺得應該男生奮鬥,女生享樂。 IFAN 在抖音上看到過一句話 感覺是針對於學生 就是多學一分鐘,老公會不同 哈哈哈哈所以最近我在不想學習的時候一直用這句話激勵自己哈哈哈哈 阿遠 為了在相同機...

請問一下,女生為什麼要努力,你會娶乙個不努力的女生嗎?

王斯 世界上這麼多人,沒多少人有機會去拼盡全力努力,去 燃燒 一次的。燃 是一種奢飾品 成功是金字塔的塔尖,只有極少數人才能站上去。大部分時間,大部分普通人只能隨波逐流,被默默無聞壓在最下面。沒有特長 沒有所愛 終日頹靡,猶如空虛的浮魂。我這個人比較自私,什麼都要最好的,包括在人生的追求裡面,拒絕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