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男生為什麼會被人喜歡

時間 2021-06-09 13:21:59

1樓:嚶嚀

這位朋友你的ID一看就並不普通……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普通人難道不能被人喜歡嘛?那這世上千千萬萬的普通人還怎麼談戀愛結婚生子?你不想談戀愛就禮貌拒絕就好,不用想太多哦,好好學習,上大學再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2樓:Maxone

普通是乙個含義很廣泛的詞嗷,它有很多種解釋,不過這不是重點。

乙個普通男生為什麼會被人喜歡?反過來問,你認為你會去喜歡乙個普通的女生嘛?說會的朋友,我先給你鼓個掌。

長得好看當然招人喜歡,不過!喜歡不一定要對方長得好看呀!這道理就和「可導必連續,連續不一定可導」一樣。

會覺得普通只是兩人初次見面,互不了解而且長相一般,這樣的話就沒有很突出的吸引力。而且,諸多科學大拿都以普通人自居,說明做個普通人沒什麼不好。我個人覺得,乙個人經歷越多,反倒更在意皮囊之內的,像品質,像幽默一類的東西,這些東西更讓人在相處和生活中讓人放鬆快樂。

格局再大一點,喜歡也不單單只有男女歡愛的那種喜歡,互相欣賞、互相尊敬的喜歡也是相當不錯的。

答主情況和你差不多,不過我現在覺得既然沒有想主動追求的人,不如主攻事業,這才是陪你一生的東西。最好的狀態莫過於一天天地向目標靠近,不是嗎?

3樓:Jerry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被其他人吸引的地方,你不想談戀愛是因為你身邊還沒有出現那個讓你一見傾心的女孩子,那些跟你表白的女生裡面也並沒有你喜歡的人。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

乙個男生為什麼要努力?

小柒 男生生來注定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與義務,作為乙個男生,就是要通過自己的雙手努力獲得金錢地位!一是為了以後能讓父母以自己為驕傲,讓父母在談到自己的能向別人炫耀!這個炫耀不是那種凡爾賽,就是很自豪的那種感覺 二是為了能讓自己配得上優秀的她,讓她的父母能放心把女兒交給我照顧,愛情和麵包永遠是乙個嚴肅的話...

為什麼乙個優秀的人總會被人排擠?

十四而惑 好吧,我也是來報團取暖的 我高中畢業抑鬱症,十年以後我漸漸好了,現在在一家挺大的咖啡館學咖啡,從服務工作做起。因為我做事非常積極努力,得到老闆的賞識,最近我就發現主管開始給我甩臉子,冷暴力。說實話,我抑鬱症以後剛剛走上社會,就遇到這種事,我也很難受,很害怕!我沒有什麼好的建議鼓勵你,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