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2-01-12 01:03:48

1樓:徐栩栩

人際關係處理也是人生的一門功課,對於你的困惑個人建議如下:

1、不見得你對人無底線的好,別人就會一樣對你好,人必須得有乙個交友選擇,有的人可以成為一輩子的朋友,那我們就需要坦誠、友好;但通過你描述這個人對你的狀態,很顯然他可能不是能跟你一輩子相處的朋友;

2、我們可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對友情有著極度的渴望。但是真正的友情不是靠自身無底線的付出就能換來的,真正的友情是基於自身的人格吸引力取得的。自身足夠強大且自信,那麼自然會有人向你靠近;

3、我們想要得到別人的尊重之前先得自己尊重自己。比如,你給他借錢,但是通過他對你催他還錢的時候的態度就能感受到他從來不曾尊重你。如果是我,我的處理方式就是:

錢我權當做慈善啦,你這個人我也再不會有任何交集,這就是對自我的尊重。

2樓:梓豪

我認為乙個人的容忍是要有限度的,當你對你的朋友再三容忍,但是他卻得寸進尺時,你不能再忍讓了,否則他們會認為你很好欺負或是認為你本該如此;朋友的友誼基礎建立在相互的信任和利益的正確解決上,朋友不是可以隨便欺騙和耍賴的,有的時候我們應該當斷則斷。

同學之間的話,你可以找乙個和他們關係好一點的同學去和他們說,這樣他們就會感覺到有些不好意思了,如果有臉皮厚的,你就別講道理或是拐彎抹角的了,直接在人多的地方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或者去請求老師幫你。嗯,別太溫柔了——作為女孩子的你。

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關係?

時光荏苒 每個人付出多大的努力就有多大的回報,做好自己,為自己的未來奮鬥,但是同事之間關係還是必須要有的,不然以後乙個人公司就是單槍匹馬,可以在特殊的時間邀約同事一起進餐,有事互相幫助一下,脾氣每個人都是有的,只要在沒有觸發底線情況下就不要去生氣,工作需要的團隊不是個人 麓林生風 當他們有任何事惹你...

如何處理好母女之間關係?

選擇 我記得網上有句話,我很贊同 身為父母竟然不需要經過考試,這太可怕了 任何關係都是相互的,單方的是鏈結。乙個人不可能改變另乙個人,所以建議 1.做一些事,讓她意識到她需要做出一些改變了。但改不改變還是取決她自己,你無法決定。2.自己改變自己。無論她怎麼樣做都不再能影響到自己,或者更少的影響到自己...

如何處理好姐弟關係?

其實我真的蠻想吐槽你的。從小到大,你爸媽打著為你好的名義,對你做得事情,你都覺得滿意?都沒有生氣?年紀輕輕就有這種我為你好的行為?你這真的是為你弟弟好嘛?我真的無法理解,你把這種事情告訴你爸媽之後,難道事情變得更好了?我如果是你弟弟,我告訴我姐姐這種事情,是為了和你分享我的事情,不是為了讓你告訴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