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處理大學男生寢室關係?

時間 2022-01-22 13:42:46

1樓:肖自由

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男生自己找圈子,此處不留爺,就去找別人。女生是一定要掙個高下,在圈子裡證明自己。

2樓:技師職場前景

大學寢室,是最磨練人的地方。體現著自己的人品、修養和為人處世能力。我以為,既然上天安排大家住在乙個寢室,就是最好的安排。

相聚是緣。以一顆與人為善的心跟室友好好相處,多欣賞別人的優點,包容別人的缺點,就是結善緣 。能與你同住的人,哪乙個都不比你差。

但是各有優缺點,比如別人有腳臭,打鼾,喜歡擺龍門陣等等,這些都是上天安排來磨鍊你心胸和忍性的,不能因為別人有這樣的缺點而瞧不起別人 。相反,對這些人還要更加尊重,因為他們很專注,執著於自己的事情,沒有閒心收拾和打扮自己,更注重自己內在的完善和發展。幾個人都容納不下,足見心胸之狹,忍性之差。

我的乙個室友三年,跟全班男生都打過架,但是我們都相處過來了。畢業後他瘋了。投桃報李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卻不一定會用。

3樓:VIV

宿舍是睡覺的地方,學起來忙的話,基本是睡覺,主要考慮怎樣讓自己忙起來。看看要考啥證,要考研不,要獎學金不。這些都考慮到了,其他不是問題吧。誰不想和學霸搞好關係。

如何正確處理男生舍友關係?

L同學 個人認為男生宿舍裡基本不會存在什麼矛盾。當然是相對的。不可能不存在矛盾。關鍵在於怎麼去解決矛盾。我覺得兩個大男生把事情挑開說清楚,事情是很好解決的。完事繼續一起吃飯打機。大大方方,磊磊落落! Sieking 瀉藥 這個問題我可能給不了大幫助,大學開學一月後互相以老父親自居,各自都有各自的圈子...

如何正確處理大學室友關係呢?

往事清零 我也會有這種情況,剛開始還會想參與進去,次數多了,就看開了。當乙個人出來讀書,遇見不同的人開始,孤獨就已經伴隨,如果可以遇到乙個好朋友,確實是一件幸事。 快樂的小瀾孩 舉個例子。我們宿舍有乙個舍友 就叫周吧 不正常,動不動就挑釁你,罵你,怎麼溝通都不行,你無法理解她,輔導員都奈何不了她。其...

如何正確處理寢室內部的人際關係?

戴耳機人情有來有往,你有來別人沒有往就別當老好人。友誼是建立在平等上的,沒有甘願的付出,老好人在別人眼裡就是可以隨意使喚的人。關係不要太親密,真的沒必要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自己為優先考慮,自私一點會很快樂。不會說話少說話,要不然說話時候過過腦子 真想讓她看到 woddy 我現在也面對和你一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