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每天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上課自己坐會不會很丟人?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木甦-Ra

不會喲,並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能夠融入集體中,我也有過這段時間。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失落,感覺自己融不進集體中,但是做好自己就行啦。

2樓:

之前在b站上面有一位清華的up主也說過這個問題

她說在清華其實有很多這樣的獨行俠,乙個人會讓生活學習效率提高很多,所以不丟人啦~學霸們都是這樣的拉

3樓:翻滾吧啊鼎

丟不丟人要看你自己!我曾經是一名獨行俠,上學的時候經常獨自一人,但是我並不是想這麼孤獨,只是因為有外向孤獨症,不懂得拒絕別人,也害怕被人拒絕,怕尷尬,怕沒面子,但現在我已經走出來了,如果你的內心也渴望同伴,不妨放下臉面,用自己的真心去交友!

如果你真的享受這種孤獨,那就做乙隻猛獸,做最優秀的自己,這樣會吸引到很多人,而且猛獸總是獨行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

4樓:無法修煉

那有什麼丟人的,道不同不相為謀,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大學-專科,大家渾渾噩噩的,每天自暴自棄,負能量爆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至於此,自己吃飯學習上課睡覺…

大學-本科,周圍大多數同學很滿意本科學歷,混日子,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如此,自己吃飯學習備考…

研究生,周圍同學很努力,我也一起努力。

所以嘍,與不同目標的人在一起,就算人再多,也感覺自己是乙個人,優秀的人自然會相互吸引…還有,自己乙個人可以頓悟宇宙真理哦,哈哈哈哈…

5樓:sward3180

我有乙個大學同學,她是因為高考失利,家庭條件也不好,複習的話,結果又是個未知數,所以選擇了乙個醫學專科學校。

當時我們班級的大多數學生上課狀態是:刷劇,打遊戲,聊天,睡覺,甚至逃課。但她卻從來沒有錯過一節課,每一節課都很認真做筆記,考試認真複習,課後時間別的同學在戀愛,她在校園一角讀書,預習,複習。

我覺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這句話用在她身上,真的一點錯都沒有。

她乙個人讀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也乙個人拿下學校的國家獎學金,乙個人通過了專公升本的考試,去了理想中的大學,圓了她自己的大學夢。

乙個人做了那麼多努力,乙個人默默吃了那麼多苦 ,她會覺得丟人嗎。我覺得不會

6樓:玲瓏

出入社會乙個人的時候多著呢,請做你覺得丟人的準備,不過,姐建議你大學裡是建立人脈圈的很好時機,面對的都是同齡人,沒有那麼多的隔閡,為以後成就乙份事業做鋪墊,加油!

7樓:BLUEE

個人覺得並不會。這個沒有什麼丟不丟人的。就像網路上的用語說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而且獨處這種東西真的沒有什麼好丟人的。加油哦!

8樓:笑沐陽

很舒服。想幹嘛就幹嘛,不用為了商量吃什麼飯浪費時間、吃完就走不用等人磨磨唧唧;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不用為了應付別人的話題浪費圖書館資源和時間精力;我曾經為了選乙個老師的課(考核稍微嚴格)自己乙個人坐第一排乙個學期,老師對我印象深刻,還在我給她的郵件中回覆,看到我在第一排認真她講課就有了動力(可能下面玩手機的太多)。我並不是個孤僻的人,只是覺得沒必要浪費的時間和精力,我心疼!

社交無非就是吃喝玩樂,週末去一起放鬆一下也挺好。有一起學習的朋友,有一起玩的朋友。有學習的時間,有休息的時間。挺好!

9樓:銀月

孤獨是人的常態,乙個人並沒有什麼丟臉的。

如果你認為乙個人做這些事情自己很舒服,就沒有必要去關心別人怎麼想,而且每個人都挺忙的沒空去留意你是否乙個人。

當然,大學是進入社會前的最後乙個階段,很多人交心的朋友都是在大學裡結識的,有時間的話最好還是多和社團、同班的同學交流一下。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

大學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上課,幹什麼都是乙個人,感覺特別的尷尬,我該怎麼辦?

乙個人挺好呀,自由,而且時間久了會發現乙個人的時候效率更高,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 為了虛無縹緲的面子 如果還是覺得尷尬,可以安慰自己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偶然聽到別人說的 顧飯知知知 習慣了就好,這沒什麼尷尬的。乙個人可能覺得什麼孤獨,孤獨浪漫點就是自由。乙個人去圖書館,也許你學習的...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 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 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