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

時間 2021-05-31 11:53:23

1樓:可愛的

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三觀的逐漸完善,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人可以交往,道不同,不相為謀,分道揚鑣很正常,成長的必經之路而已,不是所有階段都有跟你同行的人,遇到,很幸運,沒有,也正常。不隨波追流

2樓:阿托愛剪輯

正常,再正常不過了。我就是獨來獨往的,我覺得這樣很輕鬆,我想幹什麼直接就可以去,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與他人交朋友啥的。我只是喜歡獨處,安靜的環境是我更加方便於做我自己的事。

如果你喜歡自己乙個人辦事,那麼就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只不過乙個人的話你需要把所有事情都考慮周到,你需要做的準備很多,但只要用心這都不是問題。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就這樣。

3樓:流失 遼願

感覺我們很相似,做自己就行,所謂大學就是空間比較大,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學習努力上進,在畢業的時候我想會有結果的,加油!也鼓勵一下我自己加油

4樓:亡語者

這就跟我初中似的,我歷史好,語文好,英語還行,在他們眼裡就是個「怪物」,孤立,校園暴力,嘲諷,我都踏馬經歷過,乙個人?我乙個人到今天了,挺好的。

5樓: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專科不算大學吧,如果你是真的學進去了,有一所較好的目標院校,我覺得其他的都是非常次要的,就當做你高考發揮失常的結果吧。

既然沒選擇二戰直接公升入專科,只能建議專科公升本科就選擇更好的大學去,然後如果宿舍影響比較大,建議自己住,好好地往目標努力,如果能碰到志同道合者,就算幸運一起努力,沒有的話,表面功夫做下,用自己的成績,去打臉,最終的成果只屬於自己,不要管他們怎麼想。

當你漫步在廈大的校園風格時,你覺得,誰更羨慕誰?

6樓:hogmim

獨來獨往是常態,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去接受孤獨,沒有這麼多志同道合。放星期假的時候總會有人待在宿舍不出來,而你做你想做的事就夠了,沒必要事事都有人陪,孤獨是人生的常態,別人就算給的再多也都是那一時,永遠不會有人做你的影子。

7樓:冬瓜知夏

那些看起來不合群的人,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要說大專,就是985也會有瘋狂玩樂的宿舍,也會有孤立某人的現象,同樣的,大專也有你想象中的「許多學生坐在教室安靜自習學習,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學習努力」,不是它不存在,而是你沒有碰上。

環境不好不是你的問題,你並沒有不正常,只是在她們眼裡不正常而已。但是確實會很難受,希望你能找到調節心情的方法,讓自己快樂起來,把她們拋諸腦後。找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奮鬥。

保護好自己,不怕被針對,怕被陰一手。也不用太焦慮,少說或不說容易引起矛盾的話,有時難免曲意逢迎,並非有損氣節,只是靈活處事,依然不忘初心。

8樓:

很正常,畢竟大學大學還是側重學洗的。那些獨來獨往的人或許並不是不合群,而是根本不想去合群,在他眼裡,提公升個人價值要比參加社團、加入學生會要重要得多。有人會說他只為了自己,可在乙個不夠強大的自我面前又能做啥事呢?

所以現在的獨來獨往是為了往後的更大的付出,能夠為這個社會奉獻更多的力量!加油!少年!

9樓:恆溫動物

我有時也想要乙個你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多時候如果找不到乙個志同道合的人,那還不如乙個人做事,比較利索和自在。但是這種就會被有些人說成是不合群,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和追求的,這都是很正常的的事情,既然不是一類人,那就做點頭之交就好了,保持平淡的關係,也不會累。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請多包涵。

在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

非常正常還會越來越正常。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會發現自己乙個人有無數個跟你一樣喜歡這件事的人在乙個人的努力。只是你沒看到 玫瑰與鹿 怎麼說呢,我是那種害怕乙個人獨來獨往的感覺的乙個人,因為走在路上我擔心會被別人說自己沒朋友擔心別人看出我的孤獨寂寞,假如你走著走著被石頭絆了一下豈不是很尷尬?但是有朋友...

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乙個出去玩正常嗎?

知乎使用者 很正常因,在大學裡面遇到的人,不一定,就是跟你脾氣合得來的,所以自己乙個人更能提高自己的效率,更加清晰的目標,還能學會不依賴別人 哦豁 很正常,有時候乙個人出去玩,會更輕鬆一點,不用顧慮那麼多的感受,乙個人反而覺得更輕鬆自在一些,不用考慮另外乙個人喜不喜歡,樂不樂意。 如夢 我就是這種型...

大學生總喜歡乙個人獨處正常嗎?

銳朦 正常,而且不止大學。出了社會你更喜歡獨處,但還是的正常社交,才能保證你的其他方面的人情。畢竟不是乙個人活在世界上。你說呢? 逐夢少年 正常的,沒有誰必須要怎麼生活,怎麼和別人相處,你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你覺得乙個人開心,可以,你就乙個人獨處。還有一點,現在的成年人,大多數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