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剛裝修好,沒味可以直接住嗎?

時間 2021-05-09 01:17:08

1樓:山東友客家居

這個是不可以直接入住的,因為剛裝修的肯定會有甲醛之類的有害物質,沒有味道並不能代表沒有這些有害物質,自己建議再放置一段時間,裡面放一些綠色植物來進行甲醛的吸收,而且要多通風。

2樓:做裝修材料的大v

有沒有味道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嗅覺不一樣。

建議你首先上網買乙份試紙進行甲醛的測試!

一般裝修好甲醛多少都會超標的,因為甲醛的釋放主要集中在前三個月。所以,盡量通過多通風加速甲醛的揮發。

如果著急入住可以用空氣淨化器加速甲醛揮發!

3樓:小雨

首頁甲醛是無色無味的,沒有氣味不代表就環保

建議裝修好的先通風,再多買點綠植,至於去甲醛的公司還是不建議找,都是為了賺錢的

4樓:陽陽jjdb

新裝修完的房子在室內會殘留大量有害氣體,例如甲醛。一般來說,一些有害氣體是無色無味的,人本身的嗅覺聞不到。那新房裝修好以後,沒味道可以入住嗎?

甲醛超標三倍及以下,人自身的嗅覺是無法感知的。但有味道味不一定有汙染,沒味道也不一定就安全。裝修完的新房子沒有味道只可以判斷為甲醛含量不高,不過無法確定有沒有其他有害氣體的殘留。

這時還是要保持通風,再放入一些綠植,房子空置一段時間再入住。

此外,甲醛易溶於水,新房中可以放一盆水,這樣能起到吸收甲醛的作用。同時多買幾盆綠植放在家中,多通風,還可以買一些活性炭來吸收甲醛。

總體來說,新房裝修完3個月以上且沒有味道,多數情況下就可以居住了。如果有老人、孕婦、小孩居住,在裝修時材料就要多加考慮,通風的時間也需要適當延長再居住,多開窗通風是比較有效的方法。

自如剛裝修好的新房可以租嗎?

hello 新裝修的房子如果已經空置30天,對於牆面的VOC有毒物質排放,應該是基本就沒有了。如果地板沒有更換就不用了考慮有毒物質排放。如果有新的板式家具,有條件最好放在無床鋪的公共區域晾曬一段時間,先不要將家具放在臥室裡,晚上睡覺關窗關門汙染很大。清楚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開窗通風,長時間保持通風室...

剛裝修好房子可以住嗎

辣條小仙女種草 就算你用的在環保的塗料,木板等建材,也不能立馬住,至少要通風2 3個月 有些味道你雖然聞不到,但不是代表沒事,現在的建材汙染真心挺嚴重的。 美凱龍空間美學 裝修完的房子不建議在短期之內搬進去,因為在短時間內甲醛的數值仍然還處在乙個很高的階段,搬進去之後,人體不斷呼吸,就會像乙個人體空...

剛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入住嗎?

黃叔叔 住當然是可以住的,採取點措施。首先確定床是什麼材質的,一般來說,床的主要汙染源是床板,著急的話曝曬幾天盡量不要曬變形了。家裡還有地方的話,衣櫃先放其他房間,開空調也不要完全密閉房間。窗簾是新的話,拆下來洗幾遍。以上做完。隨便住。沒各位磚家說的這麼恐怖。 室內空氣淨化專家 甲醛,苯系物,T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