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科技大學可以轉學嗎?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迪克森耶

如果希望Year 2從UTS轉學USYD,最重要的是在Year 1實現平均分要求。

Year 1有兩個學期,每學期4門課,要實現所有科目的平均分不低於65%,甚至70-75%。

這樣就有可能順利轉學到USYD;但是之前在UTS修的學分,可能無法100%轉過去USYD。

加油努力學習吧!

2樓:Cecy小姐姐

澳洲本科階段的轉校申請,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你的目前學習階段的GPA,GPA越高,申請成功率越高。

此外部分專業要求你之前要學過先決課程,比如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等等,以官網資訊為準。

3樓:UNILINK

可以轉學,不過澳洲境內轉學是case by case的~

境內轉學都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有乙個很確定的是,GPA越高轉學成功率越高。

澳洲轉學評估

year2可以轉學去USYD,如果在UTS讀了year 1,year2 轉學的話是不需要Realease的。

雖然題主的情況不需要release,但簽證上還是得好好注意!

1、相同學習類別

對應情景:Higher Education、VET等轉學情況。

Higher Education包括:大學本科BA、研究生預科(文憑課程)GC、研究生預科(證書課程)GD和授課式碩士課程Master by coursework。

Vocational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簡稱「VET」)包括:Tafe專業的Certificate III、Certificate IV、Diploma Course 以及Advanced Diploma。

如果只是在Higher Education之間,或者VET之間轉學,都屬於同級別Program之間的轉學,不用改變簽證類別,一般不用更換簽證。

澳洲轉學評估

2、不同學習類別

對應情景:高中轉預科;本科轉Tafe專業;碩士轉Tafe專業等等。

這類情況是指從高階別的Program轉入至較低階別的Program,這種情況移民局會特別關注。

這時候,你們的簽證類別會發生變化,因此理論上必須重新申請新的簽證。申請新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與你們第一次申請學生簽證時的材料要求相同(包括個人和家庭資訊,已完成學業證明等)。

雪梨大學申請評估

3、新課程不同時長的情況

對應情景:如果新Program的課程時間比原來長。

那麼Mr. 編建議在到期前3個月,向學校申請新COE做簽證延簽。這樣可以避免因學習進度再次變動而產生的多次申請簽證延簽(第二次延簽開設移民局系統會自動額外收取700刀Surcharge)!

對應情景:如果新Program比授予簽證課程的時長短。

那麼當你們完成短期課程後,必須在3個月之內離開。此時要是還想參加更多的學習課程,需要拿到新的學校的COE,並在簽證過期前向移民局遞交新的學生簽證申請。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申請雪梨科技大學moa,就讀半年後轉學雪梨大學

重置人生 中介說可以先就讀uts,半年後轉到雪梨大學 中介說的真輕巧 如果轉不成中介負責麼?給賠償麼?如果真好轉雪梨大學 那還考什麼 都去澳洲隨便讀個大學直接轉得了 mia喵喵 轉學拿到UTS的release letter之後就可以考慮,但是能不能轉到雪梨大學就看你UTS的成績還有國內本科的成績了,...

雪梨科技大學 掛科率高嗎?

林克 在澳洲大學Final難易程度排行榜中,雪梨科技大學排名第十。UNILINK 澳洲大學最難Final排名!第1名竟是這所大學,看完感覺扎心了.近些年來,UTS通過不斷地迅猛發展,因為教學水平 師資力量 綜合能力不斷提公升,UTS也一直在增加自己的考試難度。掛科率雖然沒雪梨大學和莫納什大學那麼恐怖...

學商科(市場)拿到西澳大學和雪梨科技大學Offer正在糾結去哪個?

Christopher Chi 本人UTS marketing accounting雙碩士,畢業因為沒有PR找不到工作。總之一句話,marketing你就別來澳洲了。移民和工作都難 海歸小益 題主也說了,西澳大學及雪梨科技大學各有利弊,但是仍然不知道選擇哪所學校,是因為題主仍然不知道自己的第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