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坑崩壞三抽到了s真紅,值得養嗎,有什麼陣容搭配呢?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霜降

至少在我這裡,出動頻率不算高,也就打月魂能用用,打女王我都傾向用理律。

但好在泰勒斯和蒼玄可肝,省下了一大筆抽聖痕的開支。自帶高額加傷,傷害也不低。點燃手段多,打點燃積蓄快。

總得來說,不建議抽劫滅或神隕劍,也不建議專門抽一套聖痕,肝出泰勒斯上中+蒼玄下就算完成了培養。

2樓:魔法少女小愛

真紅目前並非是強勢角色,但是新手入坑抽到了就是緣分,還是可以培養的,你可以按照這一身搭配(泰勒斯上中+天火大劍),至少足夠你在高階區亂殺了。就算到了終極區,只要不追求高分,也是可以用的。

最關鍵的是,這套裝備不用抽,全靠肝,甚至天火大劍公升級都不用結晶,成本很低。這一身裡成本最高的,就是肝出兩件泰勒斯的時間成本了。但是,首先,泰勒斯是一套不錯的通用型裝備,主要加成全傷害,火傷比較小。

所以只要是蓄力角色,物理元素都能用。將來你有了別的好角色,可以直接把泰勒斯拔下來。其次,有師傅帶你每週清理委託和助戰的話,積累材料也是很快的,肝出泰勒斯也並不需要很久。

現在入坑崩壞三如何?

赤赤子QwQ 座標2020年8月,這兩天回坑崩三了.現在崩三新人福利挺好,30級內能拿到好幾個A級女武神,這回單抽第二發出了真炎幸魂,順利刷圖,感謝概率。肝了兩下午刷出誓約和白衣執事。我很好,就是體力有點少。變的是女武神和聖痕的數量,不變的是崩壞系列的低概率,拿著20連的水晶單抽.2A1B.哭倒在獎...

崩壞三,抽到了空之律者,那麼s級自選石,選誰?

風吹古木 英容宛在,笑貌永存.JPG 過氣女王不如 唉算了,雖然過氣了但新手期用用還是無所謂的 至於S自選福石,要看你自己有什麼,建議先把家園的前兩個25抽保底先抽掉,看看出了什麼再決定換什麼,對於新手肯定還是new最賺 福石里有的8個角色,優先順序以鬼鎧月光熾翎月輪為優先,其他的 玫瑰ss起步,拿...

崩壞三現在入坑還來得及嗎?

鹿倉憂姬 開服鹹魚告訴你,除非是有錢沒地方用 閒得蛋疼 對某個 些 角色是真愛,否則真的不推薦入坑崩三,我完全是養成了習慣,每天不玩手癢才繼續玩的。 Farewell.young 別入原因就乙個字 累 此句專指豹子頭零充,有錢人左上角 這遊戲說白了就一二次元換皮抽卡遊戲,我是豹子頭,新手期一天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