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入美國top10的商科大學?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六月

最好能補一些商科的學術背景吧。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背景提公升專案——未來領導力證書課程(Aspiring Global Leadership)可以考慮下。

該課程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科技研究中心推出的一門創新課程。專案為期6周,累計30小時課時,JHU教授親授。課程包含6大內容模組,融合了領導力、生產和運營管理、資訊科技和決策管理三大領域的核心內容。

通過該課程,學生可以獲得: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學習體驗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頒授的學習證書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導師推薦信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持續教育積分(CEUs)3個官宣!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正式推出短期證書課程!

2樓:貓叔GMAT

其實留學申請G和T只是證明你有這個水平學習課程 700-720 720-740 740+對於學校來說其實差不多的

只要你夠了學校要求的線,他們就開始考慮你,開始看你的個人陳述你大學的成績,作品,獎項和很重要的實習經歷

所以G的分數刷到720左右就不必再花時間了,可以利用時間多去做做實習這樣機會反而更大一些~

ps 還有就是跨專業受先修課程的影響還得考慮學校方面是否接受跨專業申請

3樓:

國內轉學到美國讀本科如何轉專業,國內的任何專業畢業都可以轉讀美國的商業類和管理類研究生專案。轉專業顯然是有一定挑戰性的,畢竟美國院校看重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和潛力,轉專業無疑會削弱自己的背景,但是只要拿出足夠充分的理由,證明你在要轉的專業方向已經有持續的興趣,並且有很多活動都與該專業相關,讀了很多該專業的書籍,甚至發表了一些文章,那麼你也可以獲得錄取官的青睞。

4樓:Hedy在美國

同學,你好!因為美國大學的研究生申請,注重的不僅僅是硬體條件,還有背景,所以想申請進行好學校、好專業,需要有很強的軟體條件。你本科是地理學,是否能衝刺TOP10的商學院,需要看你的本科在校期間的其他背景經歷,如果只是靠GMAT刷分是無法刷入排名非常好的商學院的。

怎麼考進美國top10學校?

留學打假王 問問爹有沒有錢 有了願不願意掏 沒了洗洗睡 逼乎一天都是什麼東西?英語都不好,還在那問怎麼去t10,你當美國白皮是吃乾飯的嗎? 公尺優留學李老師 英語是一切學科的基礎,即使你未來可能學習CS專業,人文素養也極大地是影響你職業的發展。所以,建議高中階段多讀好書,不僅幫助你提高英語能力,也讓...

申請美國top10的MFE有希望嗎?

張偉用談美國留學 如果你GPA不行,實習經驗也沒有,也沒啥特殊背景,想申請top10MFE,GRE再高,基本沒戲。不過,你還有一兩年的準備期,如果充分利用這段時間,提公升背景和能力,拿到貨真價實的牛推,或許能提公升錄取的機會。美國MFE其實對GPA倒沒有太高的要求,錄取學生的整體GPA高,本身是要選...

純大陸的學生該如何被top10的美國大學錄取?

AuWc 雖然是古董問題了不過題主現在也不大吧。本科不建議讀商學院,尤其是在你家境還不富裕的情況下 想去沃頓可以考慮本科先transfer到不錯的美本然後再研究生申請。不過美本一般都沒有獎學金,所以你家庭能給多少支援是個問題。 還是認清事實吧身邊同學申沃頓的summer session都被拒是被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