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歐美青少年的影視劇?

時間 2021-06-01 08:18:09

1樓:陽光青年

1.Lady Bird(伯德小姐)

名校的高中生克里斯汀·麥克弗森(Saoirse Ronan飾)是固執己見、勇敢無畏的--然而,要弄清楚她是誰並不容易,因為她在一所嚴格的天主教學校和她同樣嚴厲的母親的控制之下。儘管她的家庭經濟困難,在學校裡表現平平,伯德夫人夢想著展開她的翅膀,去東海岸一所著名的大學。

2.The Edge of Seventeen(成長邊緣)

這是一部喜劇電影。電影中的娜丁·富蘭克林(海莉·斯坦菲爾德飾)必須面對高中時期的挫折,但她並不孤單--直到她最好的朋友克里斯塔開始和她的哥哥約會。看完之後覺得青春就像吃著棉花糖,甜甜淡淡的,純潔的,但是吃完了之後就沒有了,有的只是對那種熟悉味道的回味。

3.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壁花少年)

乙個高中男生在青春懵懂時期的心理感受,他——乙個剛上高中有些膽怯的charlie總是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但是就像學生時候的靦腆男孩總是隱忍自己,或許錯過了他的愛情。不過他無論是遇到什麼困難,總是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2樓:李李李

皮囊,只推薦前兩季和第七季。

少年犯,去年的劇,非常可愛,喪萌系。

美少女的謊言,不解釋。

緋聞女孩,不解釋。

十三個原因,只推薦第一季,第二季最後一集網路集體崩潰,看完會生理性不適。

去他媽的世界,去年神劇。

扭曲青春,有點冷門吧,還可以。

skam各個版本,我同學推給我的,沒看完。

少年謝爾頓,也算青少年了吧哈哈哈。

有哪些好聽的影視劇OST?

chingx 香港影視劇裡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連續劇 On call 36小時 鐵血丹心 世間始終你好 射鵰英雄傳 神話情話 神鵰俠侶 風起雲湧 倚天屠龍記 難念的經 天龍八部 天命最高 尋秦記 越難越愛 使徒行者 愛在記憶中找你 歲月風雲 天地不容 僵 到此一遊 降魔的 風車 攻心計 宮心計 銀河 ...

有哪些美食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三石落 推薦 飲食男女 李安拍的,一開頭就是一大桌菜,感覺做廚師的女兒太幸福了,吃不完的好吃的。說到飯自然就與家庭聯絡,通過做飯 吃飯的呈現不同人物直接的關係與故事的發展遞進,最後,和諧的一家人還是要回歸到飯桌上。 孤吟 1 飲食男女 永遠的第一名,片頭那個鏡頭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2 花間提壺方大廚...

有哪些三觀很正的影視劇?

港島與鹿 一 星爺的 新精武門 踢館 他侮辱中中國人,就是我們全中中國人的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更應該互助互勉,同門如兄弟,生死共存!這些,是我們龍的傳人的傳統美德!二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毫不誇張的說,這部網劇,是近年來影視劇中很優質的一部,劇情 特效 演員,情懷上,都很有水準。我記得有個情節,鷓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