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美食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時間 2021-12-26 07:35:28

1樓:三石落

推薦《飲食男女》,李安拍的,一開頭就是一大桌菜,感覺做廚師的女兒太幸福了,吃不完的好吃的。

說到飯自然就與家庭聯絡,通過做飯、吃飯的呈現不同人物直接的關係與故事的發展遞進,最後,和諧的一家人還是要回歸到飯桌上。

2樓:孤吟

1、飲食男女

永遠的第一名,片頭那個鏡頭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

2、花間提壺方大廚

這部劇主要用來看美食,還有女主不一樣的美。

3、孤獨的美食家

相信很多人都推薦這個了。

紀錄片就不多說了,感覺題主不大需要

3樓:柏明

《深夜食堂》人生百味和美食

《東京大飯店》向公尺其林三星餐廳進發

《孤獨的美食家》乙個人品嚐美食完美的變餓好劇《忘卻的幸子》通過美食忘卻失戀痛苦

《小森林》鄉村的春夏秋冬與美食

4樓:兔醬愛做夢

比較老的香港電影《滿漢全席》又名《金玉滿堂》,張國榮、袁詠儀、羅家英、趙文卓主演的,過年必看的合家歡電影。

迪士尼動畫片《美食總動員》,乙隻老鼠當大廚。

日劇《深夜食堂》,人生百味故事聚集在一間小小的食堂,豆瓣高分作品。

有什麼運動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老劇籃球火 2008年的浪花一朵朵 旋風少女 關於運動題材的電視劇集看的挺少的,這方面題材的影視作品也比較少,我想看關於運動的題材的影視作品的時候,一般都看CCTV5或者看運動 員 的紀錄片。 礁中客 日劇 排球女將 冰上戀人 一磅的福音 姿三四郎 中國 出水芙蓉 翻拍日漫真人版 ...

有什麼好看的魔幻題材影視劇推薦?

阿魯影視剪輯 絕對計畫 TAE 泰國 黃奕,胡兵,張庭 這部挺好看的,百看不厭 人龍傳說 陳浩民,袁潔瑩 很感人很經典的古裝劇 很好看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郭晉安,徐懷鈺,孫莉 也很感人 大唐雙龍傳 林峰,吳卓羲,唐寧,李倩 超好看 林峰演的很有氣勢 寶蓮燈 曹駿,舒暢,焦恩俊 尋秦記 古天樂,宣萱 ...

有什麼好看的法律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槓小g 1.韓劇魔女的法庭 鄭麗媛飾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有著 魔女 之稱的女檢察官馬利盾在意外唄調往女性兒童犯罪調查組後發生的系列故事 鄭麗媛顏值回歸 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這部劇,沒有虐心,沒有誤會,看女主虐壞人心情會很爽,以為要到虐的時候,分分鐘反轉,本人正好不喜歡虐心誤會的情節,很符合我的口味。...